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6 02:57:31 | 人氣107,5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潼潼六個月

潼潼六個月
身高:67cm(奇怪怎麼比五個月時候縮水了..哈 我們上個月一定量錯了)
體重:8.1kg
爬行的速度超快
幾乎快抱不住
有時候會突然的東倒西歪
如果一下子沒把她抓好 肯定會摔個哇哇叫

六個月也是開始要準備吃副食品的時候了
要幫潼潼準備除了母奶以外的第一份食物
感覺挺新奇也很興奮
我和老公還大半夜不睡覺 上網研究到底要給她先吃什麼好?
後來決定先給她喝一比一的新鮮蘋果汁
看她挺快速的喝完 應該是還蠻喜歡這第一份副食品
還有幼兒的米餅
讓她在看我們吃東西時候可以解解饞的小零嘴
適應了一個禮拜
今天又給她吃香蕉泥...
看來 只要有吃的東西 好像這小妞都挺喜歡的
套句她爸說的話 真愛吃 像媽媽


潼潼也開始分離焦慮
有時候起床看到我走出房門就會開始大哭
只要我在 她都可以很開心的對陌生人微笑 不怕生
但是開始沒看到我 就會焦慮不安 大暴動了
我去韓國最擔心的就是潼潼找不到我 會一直哭
還好有請保母帶 至少是她很熟悉的人
那兩三天 還算乖 沒發生讓我擔心的事情
但是竟然在前天發生了
我們忙著拍店裡秋冬的新貨 讓媽媽把潼潼先帶回家
結果這小傢伙 竟然找我 整整哭了兩個小時
奶奶哄 舅舅哄 舅媽哄 小曦陪她玩都沒效
我們趕回來 她也哭累了 睡著了
腫腫的雙眼 讓人超心疼的
隔天早上起床 看到我 她馬上爬了過來趴在我身上撒嬌
好像還記得前一個晚上找不到我的情緒
老公說 我很難想像潼潼要找我那種瘋狂的哭
是尖叫的哭
他們都被嚇過

餵母奶已經六個月了
也到了當初設定的最低目標
還是會持續的擠奶 一直到沒有奶為止歐

潼潼的右眼雙眼皮跑出來囉
眼睛會大點了 嘿嘿嘿

歐噎
我們的第一套親子裝Ohhhhhhhh!
她爹地一直吵著要買一樣的 花哈哈哈
好啦 乖!!!!下次去韓國再幫你找爸爸系列的吼~

台長: 小湘
人氣(107,5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潼潼成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潼潼的副食品
此分類上一篇:母乳相關問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