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10 01:48:57 | 人氣102,4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個月了

寶貝四個月了
身高62cm 體重6.8kg
傳統這個時候要收涎
早在三個多月潼潼口水就已經流個不停
所以想說收不收 應該都沒差
但是奶奶堅持
就意思意思做一下囉

這一個月
潼潼開始很愛笑 也會笑出聲音
手腳非常靈活的踢阿揮阿
也愛吃手 不管拿到什麼都是先往嘴巴塞
滋滋滋的 好像很好吃似的
這幾天也學會一個新招數就是吐口水
自己會噴得滿臉口水  挺好笑的


寶寶和媽媽之間真的有一種很微妙的情感
每天到了傍晚 五六點
潼潼沒有看到我就會開始悶悶不樂
怎麼逗也不會開心
屢試不爽
只有看到我回來才會乖乖 開開心心的
我想 她一定知道這時候我應該要回來了
前兩天我去整理頭髮
回到家晚上八點多了
老公說這中間潼潼一直哭 怎麼哄都沒有用
他只差沒有掏出奶給他喝了
哭得他好心疼
叫我不要再晚上不在家了

被依賴被需要的感覺很甜蜜
看著她快速的成長 很有成就感
預計下個禮拜四 店面就會大致完工
開始試賣後 會有一陣子陪潼潼的時間會縮短
爹地跟媽咪會很努力的
希望能給妳一個快樂的童年

台長: 小湘
人氣(102,4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潼潼成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四個多月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