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22:15:59 | 人氣56,5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做月子中心

每天幾乎都有多人問我關於做月子中心的事情
我想我就在這統一說明好了

很多人問 為什麼我沒在台北做月子
怎麼會在雲林呢?

除了價格考量以外,我本身就是雲林人
而且現在和老公平常日工作都在這裡
如果在台北做月子 可能無法忍受太想老公了
老公也無法忍受太想我和寶寶了 哈

做月子中心的價格?
這裡25天 是59000元 包吃包喝包住包照顧寶寶
聽說如果生雙胞胎 好像只要多一萬元就OK
跟台北比起來真的便宜很多!

月子餐好吃嗎?
我想月子餐應該都差不多
口味很清淡
但是該有的營養不會少
一天有五餐
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宵夜
好像也有六餐的 價格再高一點
但是通常五餐我已經吃不完了
用餐時間一到 護士就會把熱騰騰的餐點送到房間囉!

月子中心的環境?
基本上只要打開窗戶或者打開門都可以看到陽光
是小套房 有冷氣 電視 DVD 無線網路 飲水機
浴室乾濕分離 熱水很熱
每天早上會有打掃的啊姨來倒垃圾 拖地板

感想
我覺得在月子中心真的還不錯
因為我是剖腹產 所以產後會有一個禮拜左右
行動不大方便
在這裡 有護士幫你24小時照顧寶寶
時間到了 可以下去育嬰室看寶寶
剛開始那幾天真的可以好好的休息
月子餐不想吃的菜就可以不要吃
如果在家裡做月子 家人辛辛苦苦煮的菜沒吃完
感覺就很對不起辛苦的廚師
而且這裡少鹽少油 熱量都剛好
對於產後要瘦身 真的很有幫助
還有充分的時間可以好好休息
而且大部分的護士都很好很有愛心
在這整天生活過得很悠哉
我還開玩笑跟老公說
我決定了 我一定要生第二胎!
他說為什麼?(之前我們一直強烈覺得生一個就夠了)
我說 因為做月子太舒適了!

總之....如果預算夠的人
可以考慮月子中心喔

我做月子是在雲林虎尾的婦安婦產科
有興趣的可以問問看歐
TEL:(05)6338588

台長: 小湘
人氣(56,5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潼潼成長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要出關囉
此分類上一篇:手忙腳亂的下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