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8 01:47:5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忘憂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因緣際會之下,我有了生平的第一顆墬子。
 
它綠綠的,剛看到的時候,就覺得,
很普通啊,甚至有點小醜,一點都不起色。
可是,之後就越看越喜歡,
尤其是在燈光之下,那綠色變的很透,很亮。
看著看著,心情便不自覺得,輕鬆起來。
也不曉得是否真是它的魔力使然?
   
它有個名字,叫『捷克隕石』。很特別~
但我更喜歡另一個別稱,叫『忘憂石』。
很讚吧~!
聽說,將它配戴在胸口,會使煩惱、憂愁,
甚至怒氣,慢慢消散不見。
除此之外,它還能提高我自身的能量,
讓不好的東西不會接近我。
聽起來,還不賴。因為那是我目前最迫切需要的。
  
也許是它的魔力,也許是心理作用。
總覺得它聽的懂我的話,會把我的難過帶走,
哄我開心。讓我心平平穩穩的。
  
自言自語講一堆。
那是因為,第一次有這樣的東西,在我身上。
有種喜悅。
像小朋友拿到新的玩具或布偶一樣,
把它當寶。
  
總之,又多個守護神保護我。
那種感覺,真棒! ^-^
  
  

台長: shiang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