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3-06 22:00:00| 人氣2,0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rigine du monde



那時剛好看完手上的電影
也還沒有瀏覽新的電影
順手點了平臺上的一部片
想說是法國片
應該不會太糟

故事大綱
Jean-Louis一直都是蠻健康的人



也有好工作
雖然生活有些不滿意的地方
但也就是這樣穩穩地過
沒什麼不舒適的地方

但有一天
Jean-Louis發現自己的心臟不會跳了



他明明還活的好好的
但就是無法跳動了
他該怎麼辦呢?

說真的
這是我近期看過最糟的一部片了
真的非常的糟
不太能確定形容詞的糟
一點都沒有紓壓的感覺

演員部分
Jean-Louis Bordier由Laurent Lafitte飾演



這劇情真的太離奇了
離奇到我沒有好好地看演員群們
他的那種震驚的表情
真的演的還不錯
就是真的很無言那樣

Valérie Bordier由Karin Viard飾演



我佩服在這種情況下
都還能保持鎮定的人
雖然感覺全部都亂糟糟的
但他就關關難過關關過
非常的冷靜

Michel Verdoux由Vincent Macaigne飾演



真的是史上最倒楣的角色
非常忠誠的友誼
把髒水全部往自己身上潑
能夠從頭到尾不笑場
也真的很令人佩服

我看了幾分鐘
開始有點無言的感覺
最後甚至有點想要關掉不看了
但因為法國片的長度普遍都不長
就硬著頭皮看完了

從一開始到最後
整個過程都很荒謬
原本還期待可能會有什麼伏筆
會有一些人生大道理
結果完全沒有

我一直想說是不是有什麼笑點
沒有接收到
但越看越覺得很不合理耶
我到底看了什麼東西
真的非常的荒謬

看下來就覺得蠻可惜的
因為設定真的還蠻不錯的
生活開始失序
漸漸感覺不到心跳了
都是很可以發揮的設定

但最後一切直轉直下
不過法國片很常會有這種轉折
就耐著性子慢慢的看下去
後來整部片看完的時候
我甚至有點生氣

完全找不到這部片要代表的意思
連硬要找個什麼意義
都令人洩氣
一切都太過頭了
真的很可怕

法國片其實一直都蠻極端的
要嘛就是內容豐富
非常紓壓的影視作品
要嘛就是這種
這真的太過分了

我理解Netflix
可能可以給懷抱電影夢的人
更種不同嘗試的夢
但這樣的品質真的令人不可恭維
非常的可怕

最後也只能默默地覺得
就是鼓勵及時行樂吧
有誤會或是不開心的地方
都該趁來不及之前解開
不要這樣爾虞我詐

人生苦短
能夠活著就是奇蹟了
就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不要讓自己還落得後悔的下場
又或是任何可能造成這樣場面的事

請一定要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2,06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Huit Rue de l'Humanite
此分類上一篇:The Second Best Exotic Marigold Hotel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