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23 22:00:00| 人氣2,4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松原一臉愛欲的看著我



最近忍不住覺得
我是不是把很多少女漫畫
講得太沉重了
好像要把它講成另一種面向一樣
不知道會不會很不好讀?

故事大綱
草原名雪是一名優等生



他追求好學生的境界
只能用瘋狂來形容了
而這背後有個原因
他的家境不好

因為家境不好
名雪從小吃了很多苦



但他還是不放棄
相信人定就能勝天
繼續埋頭苦幹

而在高中生活開始的第一天
旁邊似乎坐了一個黑暗忍者
他們能相處融洽嗎?



這部也是很久以前
我看了第一話
擺了個幾年之後
終於完結了
於是一口氣看完

出場角色
草原名雪



讓我印象超級深刻的女主角
真的沒看過有女主角需要拚成這樣的
但他的氛圍和努力
會讓人想要繼續鼓勵她
跟她說聲辛苦了

他的努力過程非常血淋淋
因為不想受傷了
所以努力變強
遇到挫折可以哭
但是就吞下去
讓人印象深刻

小松原誠



雖然方式很奇怪
雖然看起來很笨拙
但至少他踏出舒適圈的嘗試了
做自己覺得的事
是很成熟的角色

雖然可能會有點沉重
少女心都不少女心了
粉紅泡泡都不粉紅泡泡了
但這也是少女漫畫的一種
我也很開心能夠這麼多樣化

不管是戲劇 小說或是漫畫
只要是說故事的
常常都會有這種魔力
不同年齡層的人或是不同經歷的人
讀起來的感覺都不會一樣

我一直是很好奇其他人的想法
因為這也有助於了解一個人
也提供了同一個故事的不同面向
那很有可能就是我缺少的東西
了解這件事很有趣

雖然很多人可能不太了解
但少女漫畫也是很深奧的
像讀書會那樣
大家提出各種不同見解的
真的會受益良多

少女漫畫的進化
一直以來都讓我驚訝
慢慢地超乎我的想像
看到這部之後
我又忍不住驚嘆

這是很不錯的嘗試
其實要說明的東西
真的稍微有點沉重
不只是稍微帶過而已
而是貫穿整部漫畫

如果是年紀太小的小朋友
要把這部當一般少女漫畫看的話
可能會稍微有點困難
但我很開心作者也有設想到這點
所以加入了大量的笑點

看的出來作者的掙扎
如果他繼續朝著他想要的方向下去
整部漫畫會變的超級沉重
但又不想要匆匆帶過
適時的加入一些笑點
希望能找到平衡點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背景設定
那種出身的身不由衷
因為沒辦法改變出生
能努力得到的
他一樣都不想少

除去這些
還提到了虛榮心的問題
作者利用名雪複雜的心境
把這一連串的關聯都表現出來
真的很棒

在他們這個年紀
本來就什麼也不懂
跌跌撞撞的嘗試
是很正常的
沒有電視上那種光鮮亮麗
而是直接血淋淋的上演

雖然乍看之下
這一對情侶好像湊的很好笑
但作者把該有的一切
都好好的表現出來
他們有好好的注視對方

這部的浪漫很深層
以他們的年紀來說
可能稍微早了一點
但因為最深處不為人知的秘密
都直接的揭露了
跟對方在一起還是很舒服

這是另一種層級的愛
雖然讓高中生來詮釋
稍嫌牽強
但是作者用了很足夠的空間來表現
完全能夠理解中間的過程

如果想要嘗試稍微深一點
但又不想要後座力太強的少女漫畫
很建議從這部入門
就能理解到那種深奧之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Comic |
此分類下一篇:203號室的妖怪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九十九君的愛是錯誤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