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03 22:00:00| 人氣1,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我IMDb的第一個反應
是轉過頭跟家姊說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有8.2分耶!!!!!"
如果讀者們像我們一樣
常常泡在IMDb的話
這個反應是很正常的

故事大綱
接著上一集拯救宇宙之後
星際異攻隊靠著一些難度很高的打怪工作



每個人得以發揮長才之外
還能賺點外快
而在其中一件工作
Rocket拿了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那些東西的主人
正好是看不起其他人的種族



他們對於Rocket這種大不敬的行為
大發雷霆
派出艦隊要殲滅星際異攻隊

星際異攻隊在猛烈的砲火攻擊下
也節節敗退
在戰艦損壞的情形下
他們繼續奮力抵抗
眼看快要失守時
有一個不明人士大力相救
殲滅了敵軍



那個人到底是誰?

第一集都還沒寫
就默默地跳到第二集了
但如果是近期有先複習第一集的
在很多小細節的部分
會很有利

演員部分
Peter Quill / Star-Lord由Chris Pratt飾演



正如有提過他的文章所述
我跟家姊已經追蹤他很長一段時間了
對於他現在的地位
我們一點也不驚訝
他是一名非常有實力的男演員

面對綠屏的科幻片一向不好詮釋
更別說他又要搞笑
還加上這一集新增的感情戲
要對著什麼都沒有的佈景
擺出一副很有事的樣子
這就是Chris Pratt的實力啊!!!

Gamora由Zoe Saldana飾演



在看第一集的時候
我跟家姊才在想說
"怎麼Zoe Saldana都沒有用自己的樣子來演過戲"
他根本是特殊化妝的第一把交椅了
超級好配合的
跟第一集比起來
這個角色柔和許多
許多方面都更有女主角的架勢了

Baby Groot由Vin Diesel配音



身為本片的吉祥物
在還沒開演之前
Baby Groot簡直是未演先轟動
但是大的小的
配音都是Vin Diesel
真的有嚇到我一下
對於一個充滿男子氣概的肌肉男
能夠完全掌握吉祥物的角色形象
這就是反差萌啊!!!

Rocket由Bradley Cooper飾演


(跟喬治就要有恐龍一樣 Rocket一定要有Groot)

這也是一個讓人恨不起來的角色啊
跟隊裡的所有成員
都有自己的互動方式
整個就是刀子嘴 豆腐心的好表現

Nebula由Karen Gillan飾演



也是一個看不出演員長相的人
要IMDb他的時候
我還頓了一下
有人發現他是英國人嗎?
Anyone??
不過這部的女演員
upper body都要很厲害啊!!!

Mantis由Pom Klementieff飾演



看不出本人樣子+1
他IMDb的照片可是金金灰灰的髮色啊!!!
國籍是加拿大
可是怎麼給我一種華人的感覺
雖然化成那樣
也看不出什麼端倪了
但是他這個角色詮釋的非常好

Yondu由Michael Rooker飾演



雖然他長得很像Woody Harrison
但是我很難跳出他在Walking Dead的形象



他就是一副很適合演壞人的樣子
真的就是Rocket那種感覺
編劇真夠厲害

Ego由Kurt Russell飾演



大家多少都有看過他幾次吧
他是很會演的男演員
就是那種演祥和爸爸或爺爺的角色
但在這裡的角色
真的讓我覺得很驚豔
超厲害的
Stronghold爸爸!!!



Ayesha由Elizabeth Debicki飾演



最近Hollywood起用很多法國人
Elizabeth Debicki就是一個
他是只演過15部片的新人
但是這次劇組能夠選到他
也真夠厲害的
他長得很像洋娃娃
非常的標緻
超級適合這個角色的
我跟家姊還把他誤認成Rooney Mara



這次非常感動的
所有演員都有回歸第二集
雖然聽起來很理所當然
但是偷偷換角是很常有的事
所以看到成員們敬業的表現
不免先感動

其實第一集
我已經看完很久了
但是因為年代久遠
記得的橋段不說
更別說那些觸人心弦的小細節了
算是這次的一大扼腕

但雖然可惜
但也是值得讚頌的地方
我很喜歡有小細節的電影
在重要的地方如果有出現
可以讓整部系列更完整
也不會有故事發展一長
設定就越來越奇怪的疑慮

以將近兩個小時半的長度來說
第二集的故事性很夠
而且跟第一集沒有什麼關係
更加深成員之間的羈絆
這就是熱血之處
一個都不能少的情誼
怎麼好像在看海賊王

但是就是因為這種同甘共苦的情誼
出生入死在所不惜
很多地方真的是讓人揪緊胸口
在一些狠毒的話跟動作背後意義
不須台詞的言語
就傳達給觀眾
真是完美

這就是一部什麼都有的電影
既嚴肅又搞笑
既好笑又令人哀傷
雖然片長直逼印度片
但是不會像Into the Wood



完全不會意識時間的飛逝

很多續集都會爛尾
不是故事不夠好
就是該利用的點沒有利用
再加上有時候有莫名的客串
因為用的太不好
很常讓人一頭霧水

綜合各方面來看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我真的很喜歡是用Vol. 2)
是一部非常優秀的商業電影
表現得實在是太完美了
一貫令人看不懂
但是跟後面有連接的開頭
對於目標觀眾以及要傳達的理念
都非常的了解

真的是一部品質極佳的商業電影
現在還正on檔
有興趣的不要錯過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本片客串王
(這次客串不放圖 大家可以留意一下)
Aleta Ogord由Michelle Yeoh飾演
連楊紫瓊都加入Marvel了
讓我有點驚訝
她真的是華人之光啊!!!
是我看到第一個可以不用演風塵女或
其他一些比較刻板印象角色的女星
就連在這裡看到他的客串
也不會驚訝的那種程度

Stakar Ogord由Sylvester Stallone飾演
我覺得這和他在Spy Kids3裡的角色形象
有點類似
不會有什麼違和感
就是蠻趁他的角色形象

台長: 野比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Les saveurs du Palais(Haute Cuisine)
此分類上一篇:Moana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