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22 22:00:00| 人氣1,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erica Next Top Model



突然發現
我沒有寫過這個實境秀
基本上就是個扛霸子的概念啊
我其實也是個鐵粉
嚴格說起來是曾經是鐵粉
一開始真的很好看啊!!!

比賽方式
報名方式其實差不多
就是寄影片去甄選
也會有主持人上街堵人的情形
選出大概30幾名女孩
到洛杉磯參加複賽

其實複賽有點像夏令營的感覺
會有一些基本的挑戰
再從裡面慢慢選出正式參賽者
每季大概都會有10-14名參賽者



後面開始真正的比賽

首先會要拍攝每一季的片頭跟海報



然後每一集都會有不同的挑戰賽
會列入之後的淘汰考量
然後是那一周的攝影



攝影主題並不一定
但是最主要的淘汰評判

另外撐到前五、六強
就有機會可以到別的國家
到那裡體驗當地的民情之外
模特兒也不可能只在一個國家工作
就會要進行go see
看看這樣面試下來會得到工作
這裡還蠻好看的

而這不實境秀的淘汰過程
是很有名的
由倒數的兩個參賽者
接受Tyra的批評



"There is two beautiful girls stand in front of me......."
有兩個漂亮的女孩站在我面前
有誰或留下來之類的
最後把手上的照片翻出來揭曉

而最後三強
會要拍攝Cover Girl的廣告


(easy, breazy, beautiful, cover girl)

如果贏了的那一個
這個廣告會直接被刊登
而最後兩強



則會去走真正的時裝秀
來評斷誰是最後贏家

另外也跟有名的實境秀一樣
這也有很多版本
不過比較不一樣的是
不是直接開一個新節目
是直接包在裡面的
像是明星賽跟大學版之類的

這部其實後面很爛尾
我大概追到第十一季而已
很久之後再到的時候
就覺得整個都變調了
尤其在我知道
在第20季開始加入男生之後
這個初衷很明顯地變了吧

我來推薦一下特別好看的幾季好了
第二季



這季很精彩
除了參賽者自己的故事之外
這次很明顯的公開攻擊別人
然後多了很多腥羶色的地方

第四季



這季也很棒哦
因為Naima和Kalen真的太棒了



裡頭還有心機重的參賽者
並且模特兒並不是吃不胖的
裡頭有一個女孩不斷的變胖
節目端也採取不太好的處理方法

第七季



這季也還不錯
我很喜歡CariDee
而且這季有雙胞胎呢

第二十一季



這是後面我覺得少數好看的一季
但是因為這一季
我沒有很喜歡蔡羽

我其實一直很質疑這個節目的存在性
從這裡勝出的模特兒
我真的很看到有什麼發展
有很厲害的發展的
往往都不是第一名
我整個很疑惑

雖然大家可能都還是在模特兒界裡
但是感覺過得很辛苦
成功的非常的少
更別說像Analeigh Tipton這種成功轉型的案例



回到家鄉繼續過自己生活的人
也大有人在

整個看起來其實都很商業
到最後評判看起來
就像是雞蛋裡挑骨頭
Project Runway也有類似的情形
明明真的業界就不會讓設計師
用這麼奇怪的材料做衣服
為什麼要刁難人家呢?

這部也是
明明就不會拍這麼多詭異的照片
為什麼還要用這個來評斷
一個人適不適合當模特兒呢?
所以通常不是第一名的人
出去很快就能獲得經紀約了

另外這部非常有名的大改造橋段
就是非常喜歡聚焦在那些
剪頭髮會崩潰的人
因為身上有刺青
把它們評的在業界一文不值的感覺

這也是我後來不太看的原因
我覺得這很性扭曲價值觀
尤其是那些青少年們
非常容易受影響的
而原本在第二十二季就該停播了
卻又被復活了

但第二十三季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主持人不再是Tyra Banks
而改成Rita Ora
但由預告看來
應該跟原本的風格差不多

雖然不是很推薦
但還是挺適合殺時間的
畢竟也是很長青的實境秀了
受歡迎總是有道理
The Big Bang Theory都有提到這部劇



地位可見一般了

請自行斟酌!!!!!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1,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Reality Show |
此分類下一篇: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此分類上一篇:Extreme Coupon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