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1-10 22:00:00| 人氣7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Secret Life of the American Teenager



這一部很好看
意外的有很多內涵
畢竟未婚懷孕
初嘗禁果就嚐到壞果
這種小媽媽的電影
總是有很多故事可說的

故事大綱
Amy暗戀同樂隊裡的Ricky



Ricky是花花公子
他本來覺得不可能被看上
但在一次偷嚐禁果的情況下
Amy發現自己的身體似乎發生了變化

Ben是一名一般的青少年



在精力旺盛的年紀
他希望可以交到一個女朋友
好好度過他的高中生活
他發現了Amy
並且覺得他就是真命天女了

兩人純純的愛萌發
開始交往之後
發現事情好像不太對?



雖然這是2008年的影集
但是依舊是有老片風格
我本來以為是2000年左右
因為很多地方看起來都很老派
但是其實還蠻好看的

演員部分
Amy Juergens由Shailene Woodley飾演



他後期很紅
可是我看他的第一部
就是這部
所以在還沒看別部之前
我就知道他非常的會演

Shailene Woodley把小媽媽的氣場
詮釋得非常的完美
那個年紀的小孩
該會有的反應或是會做的事
他都做的非常到位
所以非常的討人厭啊!!

Ben Boykewich由Ken Baumann飾演



雖然目前沒有什麼作品了
但是我很喜歡這個角色啊
就是很單純的大男孩
因為很愛Amy
所以想要幫忙
就算一直被打槍
也不退縮
標準的好男人啊!!!

Ricky Underwood由Daren Kagasoff飾演



他其實就是從這部出道的耶
作品沒有想像中的多
和Emma Roberts演了一部還不錯的影集



但是沒有被續訂
還蠻可惜的
不然這種花花公子的感覺
很適合他
有再更深層一些的感情
也都表達的不錯

Grace Bowman由Megan Park飾演



現在其實還蠻頻繁地出現
上次在看What If的時候



他也有被分配到角色
不是很多產
但一直都有片
這裡的乖女孩形象很經典啊

Adrian Lee由Francia Raisa飾演



第一次看到這個女生的時候
我只覺得
也長的太漂亮了吧
而且真的是太辣了
他是有一些包袱的花瓶
為了喜歡的男生
會亦步亦趨守在身邊
身受屈辱也都忍下來
完美的女二啊

Ashley Juergens由India Eisley飾演



他應該是我最喜歡的角色了
我對所有演妹妹的角色
都很有共鳴
尤其是他嘴巴很壞
臉又很臭

但其實非常關心Amy
而且他長得好漂亮啊

Anne Juergens由Molly Ringwald飾演



我一直覺得他很眼熟
仔細查了一下
發現他年輕的時候
發展得很蓬勃
他的成名作是The Breakfast Club



現在多轉型演媽媽的角色
其實演的也很不錯呢

這部有五季
老實說
當初看海報跟譯名
其實很難引起我的興趣
但點進去看了第一集之後
就有點欲罷不能

這用非常通俗的青少年角度
來闡述日益嚴重的社會問題
畢竟這也不是什麼新聞
影集或是電影
也都演得轟轟烈烈的
但擁有比電影更長的敘述時間
也有更多細節可以描述到

這部電影的演員
現在的發展都還不錯
所以這也能算是額外的bonus
他們之前的青澀樣子
也是很有看頭的

那時候我整個看的忿忿不平
全家都凝聚在一起的力量
莫名其妙的drama
讓本來就不平靜的生活
更不平靜
好像每天都有新的事發生

演員間的氛圍
營造的非常完美
其實編劇也沒什麼不同的地方
有時候甚至有些拖戲的地方
但表現得都非常自然
會覺得是個緩衝
倒也不會覺得"還來啊?"

所以其實這部還挺好看的
完整的把小媽媽的心態剖析呈現
還有同甘共苦的男朋友
浪子回頭的花心男孩
意外中癡情的花心女孩
宣誓效忠耶穌的虔誠女孩
答應放慢速度卻又按耐不住的主流派男孩

其實是很一般校園喜劇的組合
但換過主題之後
一切又很不一樣
中間的火花
也似乎不再這麼單純

雖然整個來龍去脈
好像也挺亂的
在google劇照的時候
也一直被劇透
後面搞得好像是肥皂劇一樣

感覺一直散發一種
好像還有什麼事情會發生的感覺
弄得好像推理劇一樣
是非常值得一看得
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本片客串王
Betty由Jennifer Coolidge飾演



我那時候是看到他初登場
看他飾演的角色
我以為她不會是常規演員
但五季下來也演了35集啊!!!
跟Sophie給人的感覺很相像



又很不一樣

Dr. Wilameena Bink由Mayim Bialik飾演



我還沒撐到這麼後面
但是完全有提起我之後的興趣
為了Amy啊!!!!!



Marshall Bowman由John Schneider飾演



他很紅
我其實是知道的
很常演慈父的角色
這裡的形象也很不錯
但是看完The Rebound之後



就崩壞了啊!!!!

台長: 野比咻
人氣(7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Unbreakable Kimmy Schmidt
此分類上一篇:Manhattan Love Stor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