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29 22:20:55| 人氣90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tar Wars: Episode VII - The Force Awakens



Star Wars系列是非常經典的科幻電影
明明是電影
集數卻要逼近影集的規模
在我看來
這種電影都是不容小覷的

故事大綱
在危機解決了之後
又出現了新的壞人
而這次的壞人大有來頭
是Vader的孫子Kylo Ren



而這次沒有人可以阻止他

Luke Skywalker消失不見之後
R2-D2也停擺了



Princess Leia一行人為了要找他



絞盡腦汁想盡辦法
而丈夫Han Solo則是決定重拾本業



在一個星球
有一個拾荒的小女孩Rey



她靠著撿拾廢棄機器人的零件
換取食物維生
因緣際會之下救了一個機器人BB-8



而在此之前
有一名Stormtrooper Finn



因為無法忍受當家們的血腥手段
而逃離了陣營
正好遇到了Rey和BB-8
他也正好遇過BB-8的主人



BB-8握有Luke Skywalker的重要訊息
如果找到他
宇宙可能就還有希望
兩人因此踏上亡命之旅



希望能趕得上宇宙被毀滅的速度

原本的六部曲
有很多非常經典的元素
很開心看到這一集的沿用
原本的演員也都有再次客串演出
雖然戲份不多
但是我很吃這一套啊

演員部分
Han Solo由Harrison Ford飾演



他的故事線真的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其實很少看他的電影
但一開始看到這個角色的時候
我覺得很新鮮啊
年輕的他也跟現在不太一樣
但只要還能在新電影看到舊角色
我就很滿足了

Luke Skywalker由Mark Hamill飾演


(為了不破梗 放舊照)

他年輕的時候
很有那時代的英雄感覺
長的雄赳赳的
很不錯啊
但老了也是很有一番風味
有一種Obi-Wan的感覺

Princess Leia由Carrie Fisher飾演



非常遺憾的
他已經過世了
我很喜歡他新系列的部分
就以現在的模樣上陣
沒有逼他減肥
弄回去原本的樣子那樣
看到他也願意演出
我真的非常的高興

Kylo Ren由Adam Driver飾演


(放面具照不破梗)

在他演出這部之前
家姊就已經是大粉絲了
身材非常好
又非常的會演戲
長的又帥
正反派 嚴肅的搞笑的不正經的
都可以詮釋的全方位演員

Rey由Daisy Ridley飾演



他是我看過最累的女主角了
哪有女主角一登場
就先叫他攀岩的
他的個人體能訓練都超可怕的
這個角色其實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但是不小心的話
也是會被巨人的影子遮蔽的
但我覺得他表現得也不錯

Finn由John Boyega飾演



這個角色的登場
讓我蠻意外的
除了他本來是壞人之外
他本身也不是知名度很高的演員
但是很有加分作用
很不錯

George Lucas一開始的題材戲路選擇
就非常的強大
看完這一集之後
我發現這是可以無限輪迴
絕對不會失敗的系列

這次的第七集
是交由Disney開發
所以與其說是續集
我覺得比較是base-on
就是用原本的角色
開始另外的故事這樣

這是很冒險的一步棋
畢竟開頭的經典什麼都用了
不好看的話很GG
還好最後看下來
還蠻順的
除了開啟新的篇章之外
也稍微交代了角色的後續

但看下來就會發現
原本的角色真的不是重點
可能只是要給影迷一個交代
這些人物現在扮演著什麼角色
對我來說
這是很重要的地方

因為是新篇章
的確看起來沒有George Lucas的感覺
反而還有非常拖戲的感覺
我覺得其實可以做一些刪減
很多多餘的部分
不是很俐落

但總的來說
這是一部很成功的電影
只要壞人不一樣
就會有新的劇情
好人打敗壞人的路線
永遠不敗的
George Lucas真的選對了路線

看到原本的角色出場時
我都快哭了
時間的流逝是最好的部分
他們跟著系列電影
跟著觀眾成長
想到就令人鼻酸

不管幾歲還是重拾當初的角色
也不管現在紅還是不紅
為了最完整的效果
身體力行的支持
太完美了
這就是演員的敬業啊!!!!

劇情的話
其實和之前的模式沒什麼太大的出入
過程總是很緊張這點也沒變
特效聲光之類的
當然比很多年都要好
讓我看了很感動呢

真不愧是被稱為經典的完美系列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本片客串王
Supreme Leader Snoke由Andy Serkis飾演



13 Going on 30啊!!!!



那個很愛窮緊張的總編輯啊!!!

Maz Kanata由Lupita Nyong'o配音



Oscar影后呢 拜託
不過因為只有聲音
我沒看過他的電影
其實聽不太出來

General Hux由Domhnall Gleeson飾演



Tim!!!!!
我還是很愛他啊!!!!

Unkar Plutt由Simon Pegg配音



我的Simon啊!!!!
他本身就是Star Wars的粉絲
得到這個角色他也很開心呢!!

台長: 野比咻
人氣(90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New York Minute
此分類上一篇:Descendants

影城頻道電影星聞
恭喜您的文章登上PChome唷!! 文章將於2017年01月01日00:00 po出 歡迎前往PChome 首頁電影約會看看喔^____^
http://www.pchome.com.tw/
2016-12-30 11:24:53
版主回應
非常感謝!
2016-12-30 14:57: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