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8 22:00:00| 人氣1,7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nina Chiesa




這是我新發現到的YouTube歌手
我是已經看過她了
但那時候很不以為意
直到最近又看到推薦內容
整個很驚豔

我其實已經一陣子不聽線上歌手的歌了
通常都是經過YouTube歌手的cover
才認識歌甚至那名歌手
但每個人詮釋的都不一樣
還有人會重新編曲
根本完全聽不完

而今天要介紹的Yanina Chiesa
他在四年前上傳他的第一首Cover歌曲
Christina Aguilera的Get Mine Get Yours

我不太聽Christina Aguilera的歌
但Yanina Chiesa的版本
意外的柔和很多

後面也幾乎是一般的cover
但願意挑戰Idina Menzel的Let It Go

我覺得很厲害
整體說起來
作品不算多

而在五個月前
他開始推出讓他漸漸有了知名度的影片
模仿各種女歌手的歌聲
並唱他們的招牌歌
目前推出三部
部部有爆點

我個人非常推薦

他的Amy Winehouse Shakira Ellie Goulding
Jasmine Thompson Celine Dion
尤其是Shakira
有些不太認識的
我都有聽過原版確認
不過他拍這個系列的妝容
都好像啊

我一聽他唱歌
可能造型也有關係
但馬上就覺得他的聲線
一定非常適合唱Evanescence的歌

雖然可能不是那些歌手的主打歌
但每首都精心挑選
都非常適合他的聲線
除了驚訝之外
很好聽也是一定的

Yanina Chiesa來自阿根廷
網路上關於他的資料並不多
但他的實力堅強
雖然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唱腔
但聽起來就是很有這麼一回事

跟有特色的聲音比起來
多少也比較不容易被定型
似乎什麼歌曲都難不倒他
像Christina Perri的A Thousand Years

溫柔的嗓音
有腔調的美語
都非常的令人著迷

算是目前的新秀
希望他能夠大紅大紫
超級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影片來自Yanina Chiesa Channel

P.S Coraline原版小說抽獎到11/20(日)哦!!!

台長: 野比咻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YouTuber |
此分類下一篇:Sam Tsu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