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5 22:00:00| 人氣7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hostbusters




相信有在看洋片的同學們
對這部片一定不陌生
改編自1984年的同名電影
我可是兩個月前就開始期待的啊

故事大綱
一個哥倫比亞大學的教授Erin




他一直很想申請終生職
在他模擬教課時
一個男人走進來
對於Erin之前寫的書
他有一些問題

一開始Erin打死不承認
但那個男人直接把書拿出來
他只好還是承認了
但是那本著作
對於需要申請終生職
非常不妙
 
他前往另一間學校
找他的好朋友Abby協商這件事


 
但Abby只關心鬼屋的事
他答應Erin
只要把他們介紹給那個男人
他就考慮把書撤下來 
 
但到了那個地方
導覽員說那個男人已經過世了?
 
比起1984年
現在科技比較好了
真的會比較嚇人
有幾幕我真的還挺害怕的
 
演員部分
Erin Gilbert由Kristen Wiig飾演


 
我其實看了不少部他的片了
他有幾個難以言喻的表情
都演得相當出色
他的Range很寬
終極搞笑片裡看的到他
很嚴肅的劇情片
他也hold的住
 
Abby Yates由Melissa McCarthy飾演


 
Spy裡 我有大概說過對他的感覺了
他在我們家
是個極其面善的角色
我很喜歡這種其實人很好
但是講話很賤的類型
 
Jillian Holtzmann由Kate McKinnon飾演


 
哈哈哈哈哈
他也是那種很好笑的類型
不用幹嘛
只要站出來他就贏了
整個team其實是靠他運作的
沒有他那些裝備
就什麼都沒有啦
個人很喜歡他solo打怪那邊
整個badass


 
Patty Tolan由Leslie Jones飾演


 
我個人很愛他
雖然不是科學家
還是自告奮勇要加入他們
他會一邊找目標
一邊自言自語
什麼早知道就不要參加 回家好好睡個覺之類的
這邊很好笑啊
 
Kevin由Chris Hemsworth飾演


 
他就是一大賣點吧
認真 不傷感情來說
我覺得他就是來賣肉的
但也是另一方面的演技好吧
 
Rowan North由Neil Casey飾演


 
這裡是我第一次看到他
那種creepy的感覺演得很好
讓不想服務他的服務生
旁敲側擊他的Creepy
我也覺得很害怕
 
大概4.5月的時候
AXN強力播送預告片
我大概知道是有關Ghostbusters的
但我沒有看過Ghostbusters啊!!!!
只有在Zombieland或是其他的電影
大概看到一下而已
 
決定要衝去戲院之後
家姊跟我趕快補追1.2集
但我之前看過一個寫影評的
他說很多人會為了改編的片
再回去看原版
但少了童年的那種感覺
就充其量只是電影而已
 
我很支持這樣的說法
但有時候現代的改版
可能會有自己喜歡的演員
或是比較中意的劇情
我就很不要臉的還是這樣追了
 
電影一上映之後
有很多不滿意主角全變女生的聲浪出現
我真的要說
如果效果差不多
男生女生都沒差吧
有些梗還是要女生才可以用
 
我全部這樣看下來
發現是很流暢的
跟原版差不多的故事線
加上現代特效
歌也有重新編過 
真的很棒啊
 
我最開心的部分還是
原版主要演員還是有回歸
我真的最吃這一套了
是跟原本角色完全不一樣的腳色
有把他們全部認出來
也是另一種樂趣啦
 
這種劇情設定
就跟Star Wars一樣
毀了一顆死星
還是有另一顆死星
也像In Time一樣
搶完一間銀行
還有更大間的
 
這種劇情
永遠可以有新梗
而且都會很好看
就是經典啊!!
 
超級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7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Mike and Dave Need Wedding Dates
此分類上一篇:Stardu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