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3 22:00:00| 人氣9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cus Pocus


這部是1993年的片
在搜尋的工作上
花了不少時間
但很值回票價呢

故事大綱
Sanderson三姊妹


是在Salem有名的女巫
在300年前準備被村民吊死的時候
 

大姊Winifred趁機下了個咒
"只要有一個處子點燃黑色火焰的蠟燭 她們就能歸來"

300年之後
一名從L.A搬來的男孩Max
和妹妹Dani及心儀的女孩Aliison
一起進入女巫的舊房子
Max點燃了蠟燭
 


Sanderson姊妹回來了
大家都能逃過一劫嗎?



在PG-13的分級下
這就已經足夠嚇倒小朋友了
我都已經一把年紀了
是覺得挺恐怖的

演員部分
winifred由Bette Midler飾演



她的作品以原聲帶居多
也有在演戲
我曾經看過她
但在這部裡的裝扮
真的認不太出來

Mary由Kathy Najimy飾演



她就比較注意在演戲
多達110部電影
我剛剛整個嚇一跳
她竟然有演Younger!!!



和Descendants


WOW 這兩部之後都會再介紹

Sarah由Sarah Jessica Parker飾演


當初家姊就是記得她
我都以她為方向搜索
相信長期在美劇圈打滾的同學們
都知道他之後出演了Sex and The City
老實說 我現在正在看呢

 

算算我也看了她不少片
我比較喜歡她Sex and The City前的作品
她長得清新脫俗
而且真的超辣的
solo的地方很好聽
真的超毛的


男主角的發展
並沒有像女朋友那麼好
女朋友演了幾部on檔的影集
可惜我沒有看
所以繼續來講Dani
Dani由Thora Birch飾演



她的發展很不錯
我之前寫過Petunia
Prepare to surprise
她竟然是Vivian
 

OMG
Pause for reactions
 
一開始我覺得她是那種不錯的小孩
不會自己陷入險境
最後證明 我錯了
為什麼不能好好保護自己啊!!
 
這是1993年的電影
許多特效跟背景
跟現在的科技當然沒辦法比
不過還是有值得欣賞的地方
 
三位女巫的妝髮都好可怕
三個站在一起
只要打個雷
我就能嚇的不輕 
他們用自己所能的
就足夠完整這部戲了
 
老實說
我幾乎都把視線放在Sarah Jessica Parker身上
她的表情 說話的聲音
尤其是笑聲
活脫脫的Carrie Bradshaw啊!!!

這倒也不是說她被定型了
只能說她的每個表演
都是用自己去揣摩
想辦法用同樣的元素
打造不同的角色

的確 現在看這片的話
就劇情啊 特效啊 演員的表現啊
當然不是現在這樣
但就當時的背景來看
這已經是很厲害了

雖然劇情感覺不是很特別
但整個看下來很流暢
還有爆點
這種比較輕度的女巫電影
竟然有我想不到的地方
真的很不錯啊!!!

這是Disney出產的電影
原本看到這個前提
我輕鬆很多
但沒想到的是
Disney用自己的方法
用或許小朋友能接受的方式
做出遊走在邊緣的恐怖

可能我預值很低
但我覺得這種題材再延伸
是真的會很creepy
完全不在意自己正在刑台上
恣意的取笑那些村民
不擇手段也要達到自己的目的
這可以是很恐怖的
 
撇開這些不講
這還是一個萬聖節應景的電影
如果跟我一樣
忍受力不高的
這一片就夠了
 
再一個月左右
就是萬聖節了
膽小的人可以就這部來應應景
超超級推薦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野比咻
人氣(9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視賞析(綜藝、戲劇、影集、節目)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Stardust
此分類上一篇:The Beautician and the Beas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