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01 17:19:09|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孕媽咪好褲)OhOh-mini 之零感褲 一褲搞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孕婦最害怕身材變形且買不到衣服穿!

尤其像我一次胖個30公斤真是嚇死了!

而且就算買到也未必好穿透氣呀!

目前發現一個好物和大家分享一下!
首先讓大家瞧瞧懷孕前的我!




沒想到櫰孕之後~~~
因為自己沒有控制好體重!
胖了30公斤!
結果像吹氣球一樣胖到不行~
天呀~~
重點是買不到好穿透氣及好活動的褲子啦~
只好穿洋裝獻醜了~
瞬間有"阿尚"的感覺~~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看到OhOh-mini出了一條好穿的褲子呀!!
這條褲子生完產也可以穿!!
重點是有我可以穿的size~~~
我真是要感動到流淚呀
他們的尺寸從S~2XL都有唷!!
而且好穿搭又透氣阿!!!


 好褲特色



首先咱們來看看他的褲子啦!!
不要以為是牛仔褲唷!!
它可非常的薄!!
摸起來也非常柔軟唷!!
重點是它是一體成型,無縫肚片,可以服貼舒壓~
讓肚子可以放鬆許多阿!!
(此圖為正面)



褲子後面有造型口袋~可以讓臀部小一點點~
這一看就讓我很喜愛!
畢竟牛仔類都非常好穿搭阿~~




首先咱們來看看他的介紹呀~~
三種貼心功能
懷孕中三個期都可以穿阿!
連生完小孩都可以穿!讚啦~~
當然越早買早穿,使用期限更長拉~~
天ㄚ~婆婆媽媽個性又出現了!!抱歉!!





重點是這件褲子標榜涼爽材質!!
真是讓我更加開心~~
孕婦本身就很怕熱!!
對於像我一次胖這麼多的媽媽更怕熱壓~!!
在這炎熱的天氣!!
透氣舒適對我來說其實滿重要的啦!!!




它有美國純棉標章耶!!
讓我對她更加讚賞啦~~



當然這件褲子不用像牛仔褲一樣非常難清洗又重!
清洗上也方便許多!
而我都是手洗搓一搓就可以曬啦~



在肚子附近還有可以隨著肚子大小可以調整的鬆緊帶唷!!!
所以您說麻~~
越早買越早穿~~
使用上能更久真的是划算啦!!



 以下材質標示啦!!

棉質的-吸汗排汗效果佳
而且它有彈性纖維讓媽媽們活動更加舒適
重點是肚子採用尼龍可以減少肚子的摩擦也透氣!
(之前我有買過它牌的褲子!
 肚子的材質用的不是透氣排汗!
 導致讓我肚子起疹子還看醫師擦藥呀~)



大家最害怕就是縫線鬆脫導致整件褲子不能穿!
大家可以看看他的縫線也非常精緻化!



 荳媽小實驗時間

咱們來看看透氣度!

我這樣會不會像奧客呀!
畢竟它標榜透氣也不知道是否真的透氣!
所以還是實驗一下吧!!
首先下面放個熱水!
將褲子放上!
當然放個透明的杯子才看的清楚啦!!


不到30秒耶!!
這褲子的部份~
整個水蒸氣都上來了~
挖~~~整個非常透氣耶!


因為我之前穿過不透氣的褲子!
導致肚皮疹子長許多非常不好受!
這個地方真是的很容易悶熱!
所以肚子的布料我當然要嘗試給大家看看~
嗯嗯~果真很快就排出~
不錯不錯透氣又柔軟的布料~
非常適合挑剔的媽媽們!!





本身還有個小公主要帶她到處跑~~
沒有件好褲子真的不行~
但是我本身就超級怕熱的啦~
超擔心跟之前一樣被褲子悶壞又被拘限活動!
這樣對我來說真的帶小孩非常不方便~~

"OhOh-mini 之零感褲"具備涼爽材質~
更加透氣更舒服~減輕因為懷孕而悶熱的不適~
重點是涼爽材質~更加透氣舒服!
目前懷孕後期的我~~
無縫肚片的設計~讓我整個包覆整個腹部!
也服貼整個隆起的腹部!
完全不會有不適感!


活動起來也不會被拘束住!
而且花一次錢可以從生產穿到生產完"一褲到底"

適合我這種婆婆媽媽的人呀!
越早買早穿使用期限更長!
重點好穿搭!多了一些時尚感!


不會讓我像"胖阿尚"拉~~
CP值高呀!!
還滿適合孕婦使用的好產品!


 



有興趣的媽咪們!!


可以到各門市去體驗看看!!


您就知道我說的不是假的啦~~~

以上就跟大家分享嚕~~



以上單純為荳媽體驗"好物"分享~
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都相同。
實際效果依每個人體驗為主~僅供參考!
些許圖片及相關資料來自官網唷~
無收取任何費用做商業廣告用途喔! 
獻上最大誠意發表!


非常感恩唷 !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可以推一下唷!感謝!

同步發表

http://sherry924071.nidbox.com/diary/read/8894202


 

台長: sherry92407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