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4 23:36:33| 人氣3,8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疤面鬼殺手 ღ 風聲 ღ 趙氏孤兒 ღ 天方夜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要介紹幾部電影拉~~~((灑花))

"疤面鬼殺手 Jonah Hex"

這部電影在美國並不賣座,因此沒有在台灣上映..

但,因為是梅根福克斯演的~所以我就很好奇囉~!

在片中穿緊身馬甲的她,正慘了~!!

她飾演性感妓女,還是神槍手呢~

Hex 是一名賞金獵人,強到連政府的人都需要他幫忙~

剛好,政府要抓拿的人,是他的敵人~

梅根雖然是妓女,Hex卻對她情有獨鍾,也成為了Hex的弱點~

至於槍戰方面,還ok囉~

我比較喜歡Hex通靈的時候,看死人復活,很有趣耶~顆顆

還有,死人自焚的時候,也很美麗~~♥

整體劇情,還不錯呀~

不過的確還沒精采可以特地去電影院看~

如果去,絕對是為了.....梅根福克斯拉!!!




"風聲"

真的很好看呢~

很懸疑很精采,而且,行刑的血腥畫面,是我最愛的呀~!

中國政府的的官員遇刺身亡,日本官員武田認為兇手就是地下抗日組織首腦,代號"老槍"~

武田認為間諜就藏在汪政府剿匪司令部內,所以將五位嫌疑人抓到大苑裡逼供,找出誰是"老鬼"~

日本官員,武田由黃曉明飾演~

我很懷疑~,講日語的應該是配音員芭~

而且,他為了要演活日本人,講話有一種很奇怪的腔調~

黃曉明官階在下來,就是這位~王處長

心狠手辣,卻對黃曉明忠心耿耿~

貪生怕死,看到小白被抓去行刑,就自己舉槍自盡了~

明明就不是老鬼...= =

吳大隊長~

很會演呀~!! 原來你就是老槍!!

害我猜這麼久~

小白,,蘇有朋飾演~

完全就是個娘娘腔~演的很媚,很想罵他死三八~哈哈哈

第一個死的就是他~死樣很悽慘~

玉姐,她是解密專員~超強的!

而且她和曉夢的姊妹情深~很令我感動!

曉夢,周迅飾演~

我就是因為是她演的,所以才看的~真的很好看呢!

周迅真的很會演戲~她就是老鬼~!

這樣的劇照,很像最後的晚餐~顆

在逼供誰是"老鬼"的過程中,用了很多的刑罰,真是慘不忍睹~

說了太多,會少了很多神秘感~

總之,我很推薦喔!!

 

 

"趙氏孤兒"

劇照很像鬼片耶~哈哈

趙氏,,父親趙盾是宰相,兒子趙朔是將軍,兒子媳婦是國王的姐姐莊姬~

完全就是一個家世顯赫的大家族,,當然就是這樣,才會有人忌妒~

屠岸賈在趙朔打勝仗那一天,用計將趙氏家族上上下下三百人,趕盡殺絕!!

莊姬肚子裡的孩子,就是趙氏唯一留下的血脈~

但是屠岸賈下令將全城的嬰兒抓走,昭告天下,若是趙氏孤兒找不到,就處死這些嬰兒~

幫助莊姬接生的大夫程嬰,在陰錯陽差之下,程嬰自己的兒子被當成是趙氏孤兒殺死了~

程嬰將趙氏孤兒帶進了屠岸賈家中,要讓孩子長大以後為自己的兒子報仇~

劇情很不錯芭!

而且前半段交換孩子的部分真的很令人緊張,很好看!

不過...真的就是影評一樣...

後半段報仇的部分,失望了~我原本還很期待的說....

雖然明白了導演想要傳達的意思~

可是卻不符合電影應該要有的精采元素~有點可惜!

但還是值得推薦唷!!

 

"天方夜談 Bedtime Stories"

真的是很有創意的故事~

亞當山德勒演出的電影,一直以來都是很棒的!

冒牌老爸、魔鬼接班人、我的失憶女友、命運好好玩、當我們假在一起、特勤沙龍、愛情大臨演

天方夜談也是囉~!

史基特在不得已的情況下,照顧外甥~而在外甥的要求之下,他每晚都要說一個床邊故事~

沒想到,床邊故事在隔天竟都成真了!!




我超喜歡那隻天竺鼠脫窗~

鼠如其名,牠的眼睛大到像是脫窗~超可愛的耶!!哈哈

很難忽視他的存在~

 

是很可愛的電影~

還蠻好笑的,劇情也很吸引人~

推薦一下囉!

台長: 詩涵baby
人氣(3,85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OVE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索命條碼 ღ 奪命手機
此分類上一篇:變形金剛3 ღ 劍雨 ღ 色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