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8 15:55:1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日記(五十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早上…接到老公的簡訊…他問我說手機的殼是要黑的好還是白的好?我想說沒別的顏色啊?他說沒耶!只有二種!我就想速哪一支啊?怎麼只有二種色殼?他說是他的啊!我就在想?不對啊~他的手機殼明明就有滿多種滴啊!難道…金門只有二種?我想說他是男生就說黑色!因為白色不知道是哪種白!然後他就說喔!我就一直在想?奇怪?

到了下午他上了線…我原本想去拿電腦補習班的資料!還有去小逛一下買些東東!結果原本上午要去~睡到中午~然後到了中午吃完飯~好冷啊~又不太想去了~到了下午老公上線~更不想去了…結果老公一直提醒我去拿!我都說不想去了!他有點小生氣…嗚~又讓老公生氣了啦!><他說我怎麼對自己的事都不積極!他的事都衝第一!唔?不速只有我吧?任誰都會這樣啊!><

後來還聊到白色情人節要什麼禮物!結果老公說想要我一支手機!因為他看我拿二支手機他心理不平衡!其實不是啦!是他手機壞了想跟我要一支用!我就說好啊!他問我要給他哪一支!?我想說他比較習慣用NOKIA的!所以就跟他說要寄那一支!他說哪支比較不好用?我說泛亞那支啊!他說他要那支!我想說奇怪?後來想他都是這樣~就喔!開始找手機的配件…旅充~電池~充電器…耳機…結果耳機不見囉!就又把電充好!準備寄給老公…等老公地址給我後!然後他又說不用寄了~等他回來我再拿給他就好!我就喔!

原來老公辦了901有配一支手機!他要把那支手機送給我當情人節禮物!!嘻…老公送的耶!不過白色情人節是女生送男生吧?呵~
因為我沒去拿資料~老公又有點小生氣~我就想我又讓老公生氣啦!所以又…哭囉~唉~真迷用!><後來老公說他本來想給我一個驚喜的!因為我又哭了!他心疼…所以說出來讓我高興一下!呵呵呵~真的高興的是老公要送我的禮物!而不是因為是手機而高興!不管是有多少的價值!老公送的都是無價!嘻~

今天跟同事說了一聲就提早半小時下班…答應老公要去拿資料的!又加上不遠就在公司附近!所以我就…提早走…沒想到還是弄到十二點半!早知道就更早走!QQ嗚~害我沒啥咪睡!昏昏滴說!不過總算是弄好了!也報了名了!現就只等上課時間排定~預計是四月中旬!因為那間是新成立的分校!也好~四月中沒差!老公三月底回來我就不用擔心啦!而且為了配合老公回來的時間和我能陪他的時間!我故意挑了二、四二天的課!原本有一、三、五;二、四、六;二、四;六、日!四個時間!我想說星期一很有可能會請到假啊!星期五也可能提早下班什麼的啊!假日就更不行啦!所以就選了二、四!老公問我這樣會不會跟不上別人!其實是不會的!每個時段都有固定課程!有上就不會比別人慢囉!只是一星期二天會比一星期三天慢個半個月左右結束課程!我覺得半個月沒什麼差啊!對我來說啦!所以也就沒什麼問題啦!老公今天已經把手機寄出去了!而我也把信寄出去了!大概他收到信我也收到手機了吧!或許我比他早一點收到喔!

本來我這星期五、六、日可以去找老公的!但因為熊媽不給資料!我就去不成了啦!結果老公在跟熊媽生氣!==
原本老公回來要幫熊媽找店面沒辦法帶我去哪玩!我想說沒關係啊!嗯~結果呵~老公跟熊媽在賭氣啦!哈哈哈~好可愛喔!
不過我知道老公很想我去啊!不過我是非家屬去的話也不能外宿!QQ我好想老公喔!他最近又感冒!前天還發燒呢!好擔心呢!今天又失聲了!我好想聽他的聲音喔~QQ

老公我好想你~啵~

台長: 惡魔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