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7 03:10:57| 人氣3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指點迷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真˙的˙沒˙有,,,,,,,,,,了。

謝謝大家。






********************************

與大家久違的重逢,開懷。

久違的校園 久違的士林

感觸有點多 與大家這樣打屁的日子也不多了

格外珍惜


學妹說:他們是大四ㄟ 不是課狠少嗎

是啊 課少就不能出現在校園喔  好歹可以再摸個一年



戲劇概論老師是密宗???!!!

老師說:你們班以後有四個會上研究所,有兩個會朝舞蹈,
    
    有幾個會當記者,有一個會朝音樂,有˙˙˙

此話一出,不得了,喚醒了心不在焉的大家。

      老師啊,那我呢???

雖然我習慣坐最後一排,下次要搶第一排對你微笑,幫我指點迷津吧^^ 


  
*********求神問卜乃台灣人之本命。***********
 
不免俗的也來去問一下     上上籤      哈

不過我不懂ㄟ  看不懂   誰要為我指點迷津


          重開山後藏前事
          萬寶園中可再團
          醉詠新詩添逸興
          貴人飲接上雲衢
 
   解:老者還來春暮風和欲求名利早晚遇財
     此籤春暮花開之象凡事求謀俱吉

 是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嗎    
 
 希望如此

 

********************************
 
     果不其然,大家都知道,大家也都不知道。  

     ANYWAY,我真的沒有,真的,沒有。

     煩請大家告訴大家!!!

********************************


 瞬間也可以是永恆 ^^# 屁啦

   蛇摸時候也學會使用打字表情  噁心  戒掉!

   可是奇魔交友的表情臉都好逼真 害得因此想玩
 
   可是我狠醜又沒有溝 一定交不到朋友 還是乖乖在報台當我的老大就好


******************************** 



   台北林克,我想念你,你給我的最多。



*********************************


   八百年沒休假,明天,終於盼到我睽違已久的休假,

   可以脫離村姑的行列一天,開心開心。

      
*********************************


   心情不佳,不過,

   在大家面前的笑容,依舊是真的,

   因為,我一向不做假表情。

   頂多,做怪表情,哈。


*********************************     

   你眼中的希望,是蛇摸形狀?


*********************************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握緊的還是都放了手˙˙˙

   不夠成熟,分不了輕重,不能退後也無法向前走。
   

*********************************      

   



話太多,混濁,失敗,

明天要早起上學去,晚安掰掰。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