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01:12:24| 人氣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我被點名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被點名的小朋友

        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請務必傳給十個小朋友

        並且告知這十個可愛的小朋友

        而這可愛的十個小朋友必須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

        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 問卷不得回傳[!]



【★ 點名 Time】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 StArT GaMe ,,


    

【Part Ⅰ 】自我瞭解篇



1ˋ
   ☆ Q:你的大名是?

   ★ A:佳秀

2ˋ
   ☆ Q:你的年齡是?

   ★ A:13

3ˋ
   ☆ Q:你偉大的破蛋日是?

   ★ A: 83/9/14


4ˋ ☆ Q:你的身高?

   ★ A:153


5ˋ ☆ Q:你的星座?

   ★ A:處女座

6ˋ
   ☆ Q:你的興趣?

   ★ A:唱歌
7ˋ
   ☆ Q:你的個性/脾氣是?

   ★ A:講話很直,很重義氣

8ˋ
   ☆ Q:你周圍的朋友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 A:好相處的人吧
                      

9ˋ
   ☆ Q:你對你自己容貌的形容是?

   ★ A:有一雙鳳眼,眉毛滿淡的,鼻子很挺唷
10ˋ
   ☆ Q:你覺得自己需要改進的是?

   ★ A:非常的粗心大意
11ˋ
   ☆ Q:你在朋友眼中的「形容詞」是?

   ★ A:好相處的

        【Part II】殺人砍人篇


1ˋ
   ☆ Q: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 A:羽潔同學
2ˋ
   ☆ Q: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 A: 好朋友
   
3ˋ
☆ Q:你們認識多久了?

   ★ A:一年吧
4ˋ
   ☆ Q: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 A:還不錯啦     
5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 A:他是一個笑口常開的人
6ˋ
   ☆ Q: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興趣是?

   ★ A: 跳舞    
7ˋ
   ☆ Q:在你看過他的照片中,,他的長相是?

   ★ A: 各方面都很好^^

8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 A:還沒遇到過
9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 A:一起聊天,談心
10ˋ
   ☆ Q: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想殺人的事情是?

   ★ A:拜託別一直弄我,這種感覺不舒服的

11ˋ
   ☆ Q: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 A:即時通,通知我

        【Part III】可愛小朋友篇



1ˋ
   ☆ Q:你最喜愛的卡通是?

   ★ A:海綿寶寶


2ˋ
   ☆ Q:你最愛裡面的人物是?

   ★ A:海綿寶寶

3ˋ
   ☆ Q:你為什麼喜歡這部卡通?

   ★ A:太白痴了,真爆笑
4ˋ
   ☆ Q:你在哪種情況會放棄看這部卡通?

   ★ A:通常我都會忘記看^^"

5ˋ
   ☆ Q:你小時後騎過可愛的三輪小噗噗嗎

   ★ A:當然
6ˋ
   ☆ Q:你拍過小時候的裸照嗎?

   ★ A:嬰兒當然有,媽媽拍的又不能拒絕

7ˋ
   ☆ Q:你會用疊字詞嗎? [EX: 傻傻ˋ呆呆ˋ呿呿ˋ……]

   ★ A:常常會

8ˋ
   ☆ Q:你小時後有被你心愛的爸媽綁過沖天炮嗎?

   ★ A: 有ㄝ~我看過照片
 

9ˋ  ☆ Q:你小時後會穿著尿布亂跑ˋ看到相機就會Y嗎?

   ★ A: 不會啦,小時候不懂事


10ˋ
   ☆ Q:你小時候愛照相嗎?

   ★ A: 媽媽都偷拍


11ˋ
   ☆ Q:反之,長大以後呢?

   ★ A:愛相機,這種感覺很好

        【Part IV】恐怖聯想篇


         
1ˋ
   ☆ Q:說到櫻桃你會想到什麼呢?

   ★ A:嘴巴

2ˋ
   ☆ Q:說到寶貝你會想到誰呢?

   ★ A:我老婆、小孩...


3ˋ
   ☆ Q:說到黑色你會想到誰呢?

   ★ A:幽默 = 黑色幽默
4ˋ
   
☆ Q:說到甜蜜你會想到誰跟誰呢?

   ★ A:吳佳蓉、王泓諭

5ˋ
   ☆ Q:說到貼利康(藥布)你會想到誰呢?

   ★ A:我~常常腰酸背痛的

6ˋ 
   ☆ Q:說到巧克力你會想到誰呢?

   ★ A:我老婆
7ˋ
   ☆ Q:說到睡覺你會想到誰呢?

   ★ A:彌勒佛
8ˋ
   ☆ Q:說到我愛你你會想到誰呢?

   ★ A:小花 ~ 之前我養的兔子

9ˋ
   ☆ Q:說到可愛你會想到誰呢?

   ★ A:老人家


10ˋ
   ☆ Q:說到神經病你會想到誰呢?

   ★ A:陳泓志

11ˋ
   ☆ Q:說到太陽你會想到誰呢?

   ★ A:老師

台長: ☆ζ。綠〃蔡蔡*
人氣(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點名 ♡ |
此分類下一篇:被點名囉~~點名 ?
此分類上一篇:來唷~點點名

<賤>教教主
為啥神經病會想到我ㄚ
你才神經病勒 小心我發作起來拿武士刀亂砍喔!!
到時候我都不確定我自己會不會活下來喔!!
給我小心一點
2007-08-29 11:17:17
版主回應
好嘛好嘛

那我就說你可愛
你好可愛唷
2007-08-30 21:51:20
<賤>教教主
不~~我會吐
你啥都不要說就好 不要害我吐到虛脫
2007-09-01 15:0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