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0-01 02:26:43| 人氣3,6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Zootopia Fan Art 動物方程式二次創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愛的小姐,這是妳掉的橘子嗎?」www
這是跟朋友曾經的笑點,然後用這梗畫了算是答應會給她的生日賀卡. (咳咳...其實遲到半個月了orz)
總之,如果有看過 Zootopia (動物方程式) 的朋友,應該看得出來這隻是男主角Nick. 個人覺得Nick真是可愛又帥爆了!!!XD
這次想藉由這同人創作試試看美式漫畫的型式. 感覺分鏡應該可以分得更好的...orz
嘛~人生就是什麼都嘗試看看嘛!
「可愛的小姐,這是妳掉的橘子嗎?」www
這是跟朋友曾經的在聊的笑點然後用這梗畫了算是答應會給她的生日賀卡。(咳咳...其實遲到半個月了orz) 如果有看過 Zootopia (動物方程式) 的朋友,應該看得出來這隻是男主角Nick。個人覺得Nick真是可愛又帥爆了!!!XD 怎麼能有隻狐狸可以痞帥成這樣!然後後期還變成爽朗青年!!話說...聽說Nick年齡設定可是32歲呢...帥大叔!(喂!)

話說打草稿時沒想到這當中最難的是如何畫出男性帥氣的蹲下撿東西orz!我自己在鏡子前試了各種姿勢都感覺哪裡不對 (也許只是單純的我帥不起來,咳咳...),於是最後還是抓了真人類男性自然地做一次動作,讓她老婆拍給我參考才終於畫對感覺。QQ
下面左墨線,右是剛上前兩層顏色而已的光影打底。
  
然後如果在剛剛打好光影底的情況下疊色會成左下這樣。再來藉由微微還能看到剛剛的光影底色做不斷加深後就成了右下這樣。
當然我想會有人想問為啥不單純的上單色底色(ex.狐狸橘色底)然後在加深(ex.深棕橘)就好,要多加上面光影的那一步呢?我大多的確也就單純一單色,然後乾了再疊陰影色就好;不過這裡因為我想先打光影來確認整張的氣氛,總之光影感比較中得我才會用這方法,這樣後續比較不用上色時慌慌張張的想說光影延伸到哪,顏料快乾了等等。
  
下面電腦修圖與文字追加。
這次想藉由這同人創作試試看美式漫畫的型式。就成果來看...感覺分鏡應該可以分得更好的
orz...其實我在sketchbook上畫了很多種,不過考量到趕稿時間與不搶焦點等而改成以第一視角分鏡。
嘛~人生就是什麼都嘗試看看然後從經驗中學習嘛!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3,60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新名片製作中+心情釋放隨筆亂畫
此分類上一篇:Money Heart 鈔票心 (上色完稿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