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0 09:05:42| 人氣1,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面卡片 馬戲團女郎(正面)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 so mad now!!!!!!!!!!!!!!!!!!!!!!!!!!!!!!!
啊...在講這次作品前,我要先講個悲哀的事情...之後各位看到的馬戲團女郎正面這張的AI原檔...
被我不小心用其他的檔案覆蓋了...我救她救了一整個下午...救不回來了...畢竟是覆蓋呀...
我這笨蛋在幹嘛呀!!!!!!!!!!!!!TAT
已經難過到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是可以照著我還剩下的jpg檔重描畫一次,而且我畫畫算快,
但是...還是難過呀!!!尤其是這張也花了不少時間呀!!!
.......

好吧,這次來介紹正面照(面無表情的講),
其實下面還沒畫完...正確來說是還沒想到畫啥,雖然現在想到了,不過...呵(無神冷笑)...



非常喜歡這孩子的眼睛,這次有眼睫毛喔~還擦了紅唇~
髮型是之前魔法師生日卡片的那個沒錯.



其實這次沒啥details好介紹的...也可能是我已經心情低落到什麼都沒想講了...T T



順帶一提,我背面的內褲也畫好了,只是我打算等週日給朋友看過再說...
(其實是剛剛想起來忘了po,但是心冷的情況下懶得做了...)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7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APE刊版女孩
此分類上一篇:雙面卡片 馬戲團女郎(背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