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4 08:04:41| 人氣6,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奇點點雨天 生日卡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的生日卡片是給我親愛的室友的~
我目前的室友是我遇過的所有的室友中最愛的一隻.個性超合,作息超合,超完美室友!!!

我很認真的想了要畫什麼給她.
她喜歡米老鼠,她喜歡點點圖案,然後在我聯想很多
(點點-點點背景-藍色雨滴-下雨天-雨傘-米奇雨傘)
最後就變成下面這樣的設計了~米奇雨傘+彩色點點設計.
好吧,我必須承認那個HAPPY BIRTHDAY標題有點隨便=3=
因為我暫時想不到梗了呀~再加上我只有一天趕出這張卡片.

個人挺愛下面這孩子的,可愛的米老鼠控!<3
這次我也做了簡單的卡片背面,不再是白白一片了~~~
希望她會喜歡!:)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6,76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手繪卡片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祝福牆
此分類上一篇:小小兵生日卡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