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0 03:42:30| 人氣4,89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Flying Fish 飛魚協會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我知道我答應了說silkscreen project2的final會在昨天post,
但因為昨天做的時候遇到很多災難所以沒能完成最後一層,所以請允許站長拖延到週五了.

不過我昨天畫好了一張我想額外自己做的silkscreen小作品的曝光片.
我跟朋友們有創立了一個祕密社團叫飛魚協會Flying Fish,下面為介紹:

飛魚協會 創立於San Francisco 2010
因研究棒球會不會打到飛魚而組織成的學術性社團
旨在探討宇宙間奇妙事物及吃喝玩樂


總之就是個這樣奇妙的協會.
然後下週三是我們其中一隻"飛魚"的生日,然後她還是我們社團的吉祥物(因為她有個帽子上有畫飛魚).
基於感覺她不是會喜歡我平常那種大眼超大頭風格的人,我改變了一下風格,
畫了張讓飛魚們每人拿張牌子來跟她說生日快樂~=u=
下面第一隻是壽星,第二隻是我,相當樸素的一個人=u=
第3個是我可愛的室友,第4個是我們瘋狂的會長大人XD,5是嬌小副會長!
下面那排就不多介紹了,最後兩隻一個是我最好的朋友,另一個是她男朋友(兩人好閃~~~<3).


目前已經給壽星以外的飛魚們看過這張設計,反應超良好!!
大家都說每個人都超像太威了之類!開心開心~~
雖然給不認識我們的外人看大概不會看出什麼,但認識我們這群人的人應該看一眼就看出誰是誰了!
這種風格要區分各別得方法就是髮型,臉型(頭的大小我都有好好算進去),
眼神(哪怕就一條一點也是能做出效果!),身高,常見穿著跟pose了!
恩,沒有眉毛是我故意的沒錯!!

總之這是張給飛魚們的紀念性作品~希望週五印刷順利!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4,897) | 回應(2)|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ilkscreen |
此分類下一篇:Silkscreen Project 2 &飛魚生日卡片 完成圖
此分類上一篇:Silkscreen Project 2 (work in process)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3-04-11 10:08:1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3-04-11 10:29: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