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7 12:45:27| 人氣6,6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優雅小貓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10月左右某天,我朋友從FB告訴我她有一個朋友是我的作品的大粉絲非常愛我的作品.

然後聊到最後是說到那位朋友的朋友一直想找人幫她畫一個貓咪的刺青.

我朋友是幫我說了我這個人很忙,可能要等有時間才能畫,

那位客戶(現在換用這個稱呼好了,不然朋友的朋友這講法超容易搞混的)也說好,

就這樣讓我拖到了期末結束了...

期末結束休息一下後,我開始設計了,

性感又優雅帶點可愛的簡單黑白設計,這是需求.

在客戶給我一些Emily的貓咪插圖當參考後,我才找對方向.

(其實更早有一些別的設計,不過方向錯誤了,所以這裡就pass了)

 

下面是一些初期的草圖,個人覺得右下角那隻好有楊貴妃的架式喔XDD

剛開始因為講到是簡單的設計就好,然後我就完成了下面這張.

過了一陣子後,那位客戶說她拿去給刺青師傅用,師傅說黑色的地方蠻多的耶,要不要改一下.

她想了一下,覺得有道理,於是請我多加點鏤雕之類的裝飾,我也同意就修了.

(也許是我不喜歡太單調的基因在作祟XD)

不過我因為某些不好說的原因剛好隔天要緊急回台灣一趟,急著打包行李,

所以最後我只用2小時的時間快速的做些簡單的設計,就成了下面這樣.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6,64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筆亂畫 |
此分類下一篇:Rock N' Roll Tina 隨手畫
此分類上一篇:Sketchbook Part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