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0 11:00:37| 人氣1,0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dv. Perspective後半學期作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長我回來了~(馬上被揍)

竟然丟著站台不管了4個月...嗯,這當中有很多無奈呀...包含學校作業,室友問題,放假回台灣沒筆電問題...

總之,站長我在此保證...將來還是會發生這種事情...(再被打)

對不起...總之先來看作品吧...

下面是上學期也就是4個月前的作品!

是Adv. Perspective後半學期的作品,final project我打算另放一篇,所以這篇是雜題目呀!

 

下面這張應該感覺有點眼熟,這張是為了midtern(期中)重新修改線稿然後上色後的!

midtern要交出3張把之前的作品修改到perfect的作品!

因為另外兩張不拿舊圖出來是看不出變化的,所以我就不po了!

其中下面這張是改變最大的,不過Joko教授說看起來還是有點未完成,沒辦法因為是短時間從頭重畫呀...

隔週,主題: Egypt(埃及),3張!

下面這張雖然沒有太多details,但是是少數目前我終於感覺自己把整個圖的value跟focal point作的最好的一次!

下面這張也出現眼熟的生物了!XDD

因為要兩天趕出好的3張真的很難,所以我把我來AAU第一年畫的牛頭人改灰階放上來用了!XDD

嗯,有時候作弊是為了生存下去呀!

主題: Greek Myth

這週我終於想嘗試看看用更多的顏色!

老實說,雖然平常很多人說我畫畫不錯,但其實...我是個用色白癡!!XDD

我超不會搭顏色,當顏色放上去時我會判斷好不好,但是在完全完成前...我不會發覺自己用錯顏色...

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手繪教授都會叫我們先做color comps,就是為了先看看顏色搭配得如何呀~

 

朋友都說我的黑帝士像女的,然後梅杜莎像什麼super star...= ="

我自己也很無言呀...

大致就這樣,然後下一篇是我們花了6週做的final project!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0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Adv. Perspective Final Project
此分類上一篇:Adv. Perspective: Noah's ark & Theat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