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16:44:17| 人氣1,3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arrative Illustration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作業總讓我覺得level跳很大...

這次要去找一個傳說or童話,然後畫出當中的一幕!

必須帶正書帶去教室並標出你要描繪的畫面的那一段文字!

我在學校圖書館借一本講所有經典童話的書,最後選了糖果屋(Hansel and Gretel)!

但是...我大概上堂課太累了(剛完成上個機器人作業)...結果教授在說明這個作業時...我...沒有很仔細在聽...= =(看旁邊)

所以我不知道要完全根據文章中的段落去描繪...

結果12個thumbnails沒幾個符合我後來圈起來的段落...= =

本來我超愛第一張照片的右下兩個的...但是因為不符合主體...所以同學是幫我選了第二張的右上角那張!

這次critique是採用小組幫別人討論制度,所以每個人的作品都會給別的小組討論,然後從他們那拿到一張他們寫的建議修改!

 

 

說真的看著同學給我的那張建議單...看到好多好多矛盾...

根本就不可能把所有人的建議都放進畫中...

有種每次都是為了達成別人的想法而把畫改成我自己不確定自己喜不喜歡的東西了...

不過將來為別人工作時也是這樣的感覺吧...難怪這堂課的副標題是problem solving...

還真得很注重於跟"顧客"的互動與討論呢!

我就那種為了達成顧客(教授與同學)的要求而大改自己滿意的想法呢...= =

最後在通霄沒睡的形況下完成了下幅作品!

根據我那本書的故事版本,Hansel and Gretel是在一大早找到糖果屋,並開始"拆解"它!(笑)

因為我的畫面很多地方是在暗面,再加上時間點,我決定用冷光+暖影來畫這張!

暖影子色才能讓那些餅乾看起來比較好吃!

其實是因為時間不夠,所以看得出來我第面與背景的地方都很隨便...

還有那樓梯其實是想畫夾心餅乾...但沒時間了...

我是真的畫到上課前一秒...= =(崩潰)

但開心的是教授很喜歡它!只要稍修部分就好!Grade A!!!:)

另外放上我覺得這樣調整後會好看多的版本,用PS修的!(其實就是砍掉一些感覺太多餘的背景罷了)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3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Head & Hand
此分類上一篇:Toy in Environmen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