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8 06:44:00| 人氣1,3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Personal Wo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FB逛朋友相簿時找到一張照片我很喜歡,因為感覺很有美感,所以就手癢得抓出來畫了!

(突然覺得大家放照片要小心,因為可能會被我"突襲"呀XD)

因為不是學校作業,所以我可能畫得比平常隨便了點,像是人物的身高...大概被我縮水了一點...="=

不過大體上我個人是很喜歡的!

以下是久違的working process:

<第一天>用10mins草略outline,通常學校作業我都會花一小時左右,不過因為是自己的休閒作品,所以就大略就好了!:P

50mins.打底色

以為用高級的panel就不用打底,我錯了,結果只好把這一層當底色使用了...

<第二天>3hrs.背景

<第三天>3hrs&30mins.人物大致完成!

<第四天早上>30分鐘微修臉部

因為這才8x10",然後臉部又特別小,所以人物的辨識度可能不高...

但我已經很努力的用小筆刷修了很久了...

大致上應該算是能遍認的人物吧...因為連FB都在我po上照片時自動框起臉部問我要不要標籤朋友名字...

沒想到我畫的人可以讓電子用品辨識出是人...(抖)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3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ART Process |
此分類下一篇:Pen & Ink
此分類上一篇:Intro to painting - Figure

好有fu唷~
這是用油畫畫的嗎??
看久了會覺得變立體了!!
(明天就要考統計的人還上網= = 希望我不會死的太慘)
2011-06-19 12:01:57
版主回應
是的,是油畫!好久沒在這裡見了呢!(笑)
嗯,有變立體,希望是在說靠臉的那區!
如果是,那就代表...教授~我成長了!!(灑花)
因為我畫畫都會很注意畫每個地方的小細節,所以教授都說我雖然畫得很精美,但是沒有focal point(重點)!
所以我這次狠下心來把靠近人物臉部的區域畫仔細,其他地方則都糊一點,散一點,這樣人物才會pop up!
也因為如此...我真的很拼命的想畫好那張小的不得了的臉...

要考試的人還上網,這是很正常的行為,我是不會責備你的,不過如果你最後考不好,那就要責備了!(微笑)
加油吧,孩子~
我明天也要上開始summer semester了!
明明前天才剛解決summer intersession的...orz
2011-06-19 14:28: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