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7 02:27:42| 人氣1,5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ok Art 1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嗨嗨~part 2了呀!不過確定的是還是會有part 3因為final assignment太過於豐富龐大了!XD

首先是Book with paper/board...不能用任何的紙製品去做一本書

我不太擅長這個主題...因為我是超級"紙"派...這讓我超級痛苦的...

這也是唯一一個我book art拿A-的...(其他的都是A)

總之,我去五金行買了透明水管,跟細竹棍,用棉線綁起來,然後在布上寫字了結...

封面就用毛線當底,用熱熔膠黏上好不容易割好的不織布...

主題為:為什麼壞人從來不會贏?

  1. 因為好人收買了壞人!
  2. 因為好人比較奸詐狡猾!
  3. 因為人們相信絕對如此!

再來是Midtern...唉...我這項瘋了...我想了太過複雜與太多做工,結果最後做不完,還人生第一次徹夜未眠...

我努力做出來的書的底板完全失敗,裡面的插畫我也是到上課前1小時開始畫...根本是隨便亂畫...

更何況這還是midtern這種大project...這種極度不完美的汙點讓我超難過的!

我整個超討厭它,而且講解時還有點歇斯底里...="=

因為對自己完全沒完成又不完美的作品大受打擊,最後竟然在教室裡講解到哭出來了...我自己也被自己嚇到了...

雖然我趕工的那一個凌晨一直跟室友說拜託你殺了我吧...我不想活了,但我真的沒想到自己會在教室哭出來?!!!

超超超尷尬的...=////=

不過真的我的同學們人真的很好,每個都鼓勵我說沒有關係,這麼作品很優秀,是他們想不出來的...

教授也一直安慰我...連平常有個嘴很賤的男生也是!

嗚~同學們,我好愛你們喔!!!沒想到教授最後還給我A?!!!O_O

教授...希望你不是因為我哭才給我A...這樣我寧可不要的說...

總之勉強放上封面與一些照片吧...

用電繪畫的封面與背頁.

 

這半學期所有作業的大展覽!

勉強講一下我midtern的主題好了...是互動型遊戲,裡面有很多機關是互動型的,也就是說要player自己動手的道具!

首先把封面的女孩拿出來,並幫助她回家的遊戲!

放一頁來表達自己的想法概念...實際動時,其實除了第一頁全部都動的不順...="=

Midtern之後沒想到教授生病了,結果停課,我還是鬧鐘響剛起床就接受朋友的電話說"今天放假"?!!

就這麼多出了一個輕鬆的週六!雖然這麼說對教授不好意思,不過能在"週六"放假真的很開心!!!

(啊,註明一下,這堂課是週六上課)

之後的作業是由每個人帶一種"香味"!

然後大家各自從當中找出一種能激發你做書靈感的味道與想法!

我是從Matt帶的某種清香的葉子味道聯想到義大利菜!

結果我就做義大利餐廳了!

為了洗刷midtern當時做不好的互動型機關,這次很仔細的研究這種pull-tab技巧並配上細心的插畫!

 

下面這一個的旋轉技巧就是自己想又試了很久才做出來的,雖然也有一點不順...

我朋友原本是叫我畫Robert Downey,也不知道為啥被我畫成這一副壞人樣!XDD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5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ook Art |
此分類下一篇:Book Art 1 (part 3)
此分類上一篇:Book Art 1 (part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