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7 12:07:39| 人氣5,9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池袋為舞台,一個以嚮往非日常的少年、愛找碴的小混混、跟蹤狂的電波系少女、 以作情報販子「為樂」的青年、專接不尋常病患的密醫、迷上魔物的高中生以及騎著漆黑色機車的「無頭騎士」等展開一連串不正常但爽快的戀愛故事。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介紹動漫了!

不過主要是因為連線問題!不然我可是積了很多要介紹的說!!!

不過如果現在一次全部搬出來會導致各位消化不良吧!

 

這次介紹的是我這陣子每個禮拜都超期待出新的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原本也是日本輕小說改編動畫!

我是在看了動畫後超想看小說的!

在大陸時有查到好像台灣角川有出3集了!!!

可是從大陸回去台灣時去找...沒有...是賣完了嗎?

超失望的!!!!!!!!!算了,就算我先買了,行李箱也不夠讓我帶去美國了...= =

 

動畫第一集第一個讓我嚇到的是主角...好吧,不確定這算不算主角...

因為故事是從很多人的角度跑的,每個角色都很鮮明很重要!

不過故事是從他離開家鄉到池袋來讀書開始的,就算個主角吧!

好吧,扯遠了,重要主角之一竜之峰帝人...長的超像家教的山本武的!!!!O_O

有沒有看到!!!跟山本根本是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嘛!!!

好啦,主要是髮型,不過側臉的輪廓,服裝品味...都超像的...

順帶一提,帝人明明是高一生了,卻長得比國二的山本還要孩子氣!!!= =

這只是題外話...

竜之峰帝人,個性單純正直,有時會在一些很奇怪的地方意外的固執!

期望生活在「非日常」的普通青年!有不可告知的隱藏身分!

 

好吧,再來是正統主角塞爾堤‧史特路爾森!!!正是我們的無頭女士!!

活生生的都市傳說,為了找回自己的頭正在池袋生活著!

平常帶著貓耳安全帽全身漆黑騎著黑色摩托車,

其真實身分是愛爾蘭的妖精「Dullahan」!

ps.最害怕電視上看到的外星小灰人和交通機動隊死纏爛打的追逐!!

故事可以說是繞著她跑吧!

順便註明一下,本作中她可以說是唯一有著最正常人格的非人類!!!

 

由於我不會所有角色一一介紹,所以我就挑幾個角色鮮明我個人喜歡的講吧!

首先是脾氣暴躁卻意外讓我很喜歡的平和島靜雄!

有著「池袋最強」名號!

天生能自由使用「面臨危機時爆發力」,能把販賣機拿起來丟!!!

最令人意外的是配聲聲優竟然是同是黑執事賽巴斯欽的小野大輔!!!!

這次的小野大輔的聲音真是超低的!!!

要說為啥喜歡他的話,主要是他是少數有著算是正常人格的人吧...

第4集中還很熱心的幫塞爾堤找頭去!帥帥的酒保大哥型!!雖然已經被炒了,哈哈~

 

 

再來是本作的神經病...折原臨也...

虧他長得這麼帥,卻是個身心徹底的神經病!!!

是靜雄的死對頭!超愛叫靜雄小靜!

明明有一身好刀法(飛刀),卻聲稱反對暴力!

自稱最喜歡人類,卻以玩弄相信有死後世界的人們為樂...

第二集就可看到他拿高中女生作「自殺者的心理」測試...= =

 

再來是也很重要的帝人從小的麻吉紀田正臣!

雖然是超級死黨卻不知道為啥帝人都只叫他姓,他卻都叫帝人名...

痞痞的高一生,愛講冷笑話跟搭訕女孩子!

表面上很開朗,其實心裡有很大的黑暗回憶!有不可告知的隱藏身分!

 

其實還有個女生是屬重要角色之一,但抱歉我懶的介紹了!

想知道的人就自己去看吧!!!

本片有個很特別的地方,

每集都會有部分上網路聊天室的內容!

而且其內容都會出現與當天事件有關的對話!

事實上聊天室上的所有人都是本片中我們熟悉的角色!!

 

這片子好像只有8集的樣子...真可惜...

另外,片頭片尾都很好聽!!!

好了,介紹就到這為止!快去看吧~各位!!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5,9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Favorite |
此分類下一篇:角色設計必收藏的書
此分類上一篇:SHERLOCK HOLMES福爾摩斯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