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8 21:32:24| 人氣1,6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RLOCK HOLMES福爾摩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夏洛克‧福爾摩斯,

對我來說他只是個存在於偵探小說中傳說中很厲害的偵探!

不過這是在看了福爾摩斯這個電影之前的想法!

現在我嚴重極度的崇拜他!!!甚至很想買小說看了!!!

 

之前在美國看了預告片後就一直想說回台後要來看!!!

今天冷氣團來襲,公寓內很冷(沒暖氣),又停水(公寓定期檢查),

有哪一天比今天更適合去電影院消磨時間的呢!

今天中午有點晚吃,等公車又花了點時間,

到現場時已經到我原本決定看的那場的開演時間了!

最重要的是!!!今天德安華納威秀人多個屁呀!!!

今天又不是假日,你們這些人跑來這裡混屁呀!!!

由於已經開演了,而我又不想再等一個小時後的另一場(會變成很晚回家)!

可是這麼多人在排隊怎麼辦...

Shopping最好的幫手,我真慶幸我有它!!!!

信用卡!!!!

由於去美國留學所以我媽給我辦了一張她的副卡!

華納威秀旁邊有信用卡專用的售票處!而一般人都是去排隊去買票的!!!

對於剛吃飽不會想吃爆米花喝飲料的我來說,這是超級捷徑呢!!!!

快速買完就馬上衝進場了!!

好吧,裡面其實人不多,位置老實說根本不用照著做呢!!

還好還在演廣告!!!

坐定,脫外套(一路趕過來很累),戴眼鏡!!

好了,快給我演吧!!!

 

我真的覺得小勞勃道尼完全演活了福爾摩斯,

而且他學習的那套詠春拳真的是柔中帶勁呢!!!超級強的!!!!

最重要的是福爾摩斯的思考速度太驚人了!!!!!

連被打倒的對手幾秒後可以反擊都算得出來!!

 

我很喜歡這部電影最重要的是角色都很活,劇情讚,場景佳,還有好笑!!!

福爾摩斯很搞笑!!!

我覺得這是個很人性化的電影!!!

真得十分推薦各位去看!!!!><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1,6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Favorite |
此分類下一篇:無頭騎士異聞錄 DuRaRaRa!!
此分類上一篇:只想告訴你

是ㄇ是ㄇ!!!聽妳這麼說我也有點想去看耶
因為我看奇摩新聞裡福爾摩斯這部票房還不錯!!!!
不過我是要先去阿凡達拉!!~~
耶!星期四要去看3D~~^^
2009-12-29 18:06:33
版主回應
喔~好看再跟我講喔!!!
應該是絕對好看才對!
雖然我覺得我是一定會去看,只是是不是在電影院就不知了...
福爾摩斯~讚!希望它可以出第二部!
2009-12-29 20:17: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