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6 00:09:11| 人氣7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定型新個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ppened on 7/22, written on 7/25.

給人的第一印象真的很重要!!

你們能想像我在卡內基班上是屬於外向活潑有人氣的類型嗎?

我不能,可是真的發生了!!!而且為了這形像我可是非常努力呢!

不過這也是去上卡內基的原因,為了學習更外向活潑,人際關係更好!!!

 

卡內基第三堂課,我就進"傑出表現獎"的班級票選前三位!!!!

哇~~~真的假的!!聽到時還真是嚇一跳呢!!!

只不過最後得名的不是我!

不過能被大家這樣肯定已經讓我很高興了!!!

 

這就是我現在在卡內基的定型個性,

總是笑咪咪,活潑,不害羞,講話大聲,就是有活力的類型!!!

上面這個形容是真的天蠍女的內在個性,

不過我這隻天蠍女可能因為一些外在因素,所以並沒有發揮這特長!

不過在卡內基可真的是完全給他放出來了!!!

正所謂"在一個新環境是最容易改變自己的"!

嗯,繼續努力吧!

台長: 小複雜小姐 Pin
人氣(7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新情 |
此分類下一篇:發現帥哥
此分類上一篇:驕傲絕不是好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