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9 00:11:19|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片勾起了回憶 真的

不禁有點泛淚..

懷念

快統測還硬要慶生

中午睡覺唱著消音版生日快樂歌

上課跟老師串通搞一下壽星

留校做卡片還傷到自己

偷偷摸摸拿給好多老師寫卡片

唉唷

可以一樣這樣子慶生嗎?


十七歲生日 搖椅燒 臉上滿滿的奶油..


王若庭噁心鬼送我的十七歲禮物 胎歌郎


我的十八和Vivian的十八 電捲棒變成熟了..


周黑十八歲 碗公頭真勾追


周樹十八歲 98快炒 我也被狗奶油..


王若十八歲 班親會 我史上最瘦的一天..(干這屁事哈) 隔日王若家送禮


欸李培新我要解釋.. 我也很miss u 只是合照的我太damn不敢傳
I love u Chicken

然後

帥哥軒豪師 雖然講的很白爛 但看的出用心..


好想軒豪 此時此刻..


love u all.



台長: Sheil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eep Heart |
此分類下一篇:love u all
此分類上一篇:if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