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0:41:1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味的晚餐 【紅蟳&大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台南的姑姑,
今天要到台中找朋友。

一早她就打電話給爸爸,
說她要去海港買新鮮還活著的海鮮回來給我們。

這可樂了老爸和老媽,
尤其是老爸,
因為老爸超愛吃海鮮的。

果然,
剛剛下樓吃晚餐時,
老媽已經將煮熟而紅透的紅蟳和大蝦上桌了。

哇~
看得我驚呼,
瞪大了眼,
尤其是蝦子,
大得不像話,
趕緊的拿了數位相機拍照,
只可惜,
沒能全部入鏡,
因為今晚只有我和爸媽三個人,
而姑姑給我們的實在是太多了,
根本吃不完,
所以老媽沒有把它給上桌。

那紅蟳身體的部份,
比老爸的手掌還大,
我和老媽各吃1/2就直呼過癮,
至於蝦子,
算是我吃過最大的了,
身體的直徑,
竟有4公分那麼的厚實,
整隻的長度也有15公分那麼大隻,
這可還是煮熟後的公分數,
老媽說,
還沒煮之前,
可是更大尾呢,
尤其姑姑的手還被蝦子給鬥傷了,
而我也在吃了一尾大蝦後,
感到十分的飽足囉!

今晚的晚餐,
實在是太美味了,
都要拜姑姑所賜,
只是照片拍起來,
沒有那麼寫實,
只好讓你們用想像的囉!

流口水了沒?

台長: fish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