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2 11:34:19|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想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的三天假期,
竟讓我的情緒低到沒有頭緒。

是為了什麼?

因為我無法聽到你的聲音,
我所貪戀的你 的聲音。

那對我而言 是多麼重要!

沒有你電話的第一天,
我可以望著電話,
出神的發呆,
總以為用著這樣的心電感應,
可以讓你知道,







沒有你電話的第二天,
雖然陪著家人上溪頭去走走,
雖然到a coffee去喝咖啡,
雖然要小薇陪著我去看夜景,
雖然假裝一切都ok,
但回到家,
獨自一人時,
一切偽裝的情緒全部卸下時,
我才發現,
沒有你的陪伴,








沒有你電話的第三天,
我還是癡癡的等待著,
明知假日的你是不方便,
我也總能體諒,
但也還是會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希望能有你給我的,







怎麼相愛三年了,
對你的眷戀還是這般深?

我好想你,
真的好想…..

台長: fish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