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2 13:56:2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外的夜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晚上,
窗外響起了煙火的聲音,
我以為那會是短暫的,
而未多加理睬,
然而隨著沒幾秒就傳來的煙火聲,
一直的持續著,
終於引起了我的好奇,
走到房間的窗戶,
正對著美術館綠園道的那頭,
原來正施放著煙火。

我開心的隨手拿起了相機,
只可惜無法拍下煙火,
索性的就獨自欣賞了起來,
從沒有那麼近的看過煙火,
我興奮的有些發抖,
很想去拿電話和Johnny分享,
卻又怕跑去拿電話的同時,
會漏看了煙火,
沒辦法,
實在是太愛煙火這種絢爛的東西,
以前是這樣,
現在是這樣,
一直都是這樣。

看完了煙火,
仍佇足在窗邊,
欣賞起了夜景,
Johnny一直說我房間外的夜景好看,
我總不以為然,
總覺得沒有在高處往下看,
夜景一定不夠漂亮,
這次,
不經意的,
總算發現了Johnny所說的美。

於是隨手的拍起了照片,
慢慢的心裡也走過了許多的回憶,
雖然那都是過去的東西了,
但是不會再像以前一樣感到悲傷,
心裡被佔滿的,
全都是Johnny,
就像眼前看到的夜景一樣,
伸手就可以感受到,
我想,
那就是一種幸福的感覺了吧!

台長: fish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