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1:10:44|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愛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最近桃花特別旺,
就連去買個衣服都有人要介紹男友給她。

尤其有一個男生一直表現的很積極,
即使我同事都說最近較忙,
有時間再約他吃飯,
那男生還是常常主動來邀約她。

就在今天,
那男生又來邀約了,
我同事是真的抽不出時間,
因為最近的晚上我們都加班加得較晚,
但同事因對他也有好感,
不好意思再拒絕,
就答應他說只是簡單吃個飯,
因為她還必須回公司,
男生馬上說:
『妳最近這麼忙,我本來就是只想陪妳吃個飯』。

這或許是很簡單的話,
但在女生心裡,
卻是讓人感動的,
尤其他邀約了我同事很多次,
我同事因真的抽不出時間而一再婉拒,
可貴的是他還是契而不捨的邀約。

而最近同事因公事心情有些低潮,
當她聽到他下午說的『妳最近這麼忙,我本來就是只想陪妳吃個飯』這話時,
著實感動了她,
她馬上的和我分享了。

這是一個多麼令人想哭的貼心話呀!

憶起以前,
剛和Johnny在一起時,
也是這樣,
那時還在上課,
他總可以抽一個小時的時間,
買了麥當勞在學校門口等我,
就為了和我吃個飯;
或者是準備了簡單的晚餐,
就把車子停在路邊,
共享起難得的晚餐時刻。

想起那時,
我的嘴角都還會上揚呢!

晚一點的時間,
同事回來,
問起了吃飯的情況,
她說男生真的很穩重、有風度,
不管用餐或她上下車,
都會幫她拉椅子或開車門,
讓她有倍受寵愛的感覺。

是呀,
『倍受寵愛的感覺』,
女生的戀愛都該是從這樣的感覺開始起頭的吧,
無論平淡期來得多快,
但,
我相信那個被寵愛的時期,
都會是每個女生銘記在心的。

同事跟我說,
感情沉澱一年的她,
又要開始享受戀愛的感覺了,
看到她神采飛揚般的笑容,
好似乎自己也戀愛了一樣,
畢竟被愛是幸福的,
不是嗎?

祝福她…..

台長: fish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