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7 12:58:01|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 you God &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前,
你就跟我說,
你今早要去教堂,
想和你的老大說說話。

你寄來了mail,
上面簡短的寫著你上教堂時,
和你老大的對話。

『在教堂.....
心裡面默默的祈求,
默默得感謝了我的老大,
謝謝祂把我帶到了妳的身邊,
謝謝祂讓我認識了妳....
還求祂能給我力量和智慧保護妳、
照顧妳與妳永遠的牽手一路走下去!』

這樣的你,
叫我如何能不感動,
就連祈禱,
都不是為你自己,
而是為了我,
要保護我、照顧我、和我牽手一輩子…..

縱然我們信仰不同,
但找機會,
我也想跟你的老大說說話,
雖然 ,
我不認識祂,
但,
我想謝謝祂,
祂無私的讓我遇上了一個你,
如此好的一個你,
我要感謝祂.....

台長: fish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