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5 22:14:05| 人氣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hnny Baby給的幸福93/05/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你的第一次約會,
提議到公路花園走走,
當我們逛完了一圈,
你開著車帶我兜風,
偶爾停在路邊和我說說話,
偶爾頑皮的要我趁主人不注意偷摘圍牆邊的玫瑰花,
呵~
這些都是你逗我開心的方式。

轉往中興新村,
你的地盤,
你告訴了我你們那群好友聚會的紅茶店所在,
告訴了我你們最愛聚集的全家便利商店,
告訴了我你從小到大的教堂,
告訴了我你小時候看電影的地方,
告訴了我你的國小 你的教室,
告訴了我你家的位置,
告訴了我你的房間,
點點滴滴的 和我分享。

知道我愛看夜景,
於是你帶我往松柏嶺山上的地方佇足,
就這麼的坐在車裡,
你怕我冷的拿外套幫我蓋著,
手上握有你溫度的遠眺遠方,
等待華燈初上時的美麗燈海。

回家的時刻,
轉往社頭的路,
在漆黑的產業道路上,
知道我怕黑,
於是你緊握我手的要我別怕,
告訴了我你會保護我一輩子。

一大片的夜景映入眼前,
比松柏嶺山上的更為寬廣遼闊,
為了我,
你停下車子,
讓我靜靜的看個夠。

一切一切的,
你為我做的,
我都看在眼裡,
感動在心裡。

想告訴你,
那是我看過,
最美麗的夜景。

也想告訴你,
身旁有你陪伴,
我深感幸福。

謝謝你!

我何其有幸遇上你。

台長: fish
人氣(4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