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22:26:25|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之【墾丁遊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小薇的決定下,
今年西洋情人節,
就我們倆自己過,
地點決定在墾丁。

禮拜五我們就南下了,
先夜宿台南姑姑家,
隔天一早再走南二高,
直接殺到墾丁去。

從關廟交流道走上南二高,
Sheen正有空的陪我聊上一段,
因為路他很熟稔,
就這麼的說著路上會出現的景色,
先過一條長長的大橋,
然後是月世界,
再來是佛光山,
然後就是那座很漂亮的吊橋,
如數家珍般的,
不得不讓我和小薇佩服。

也還告訴了我,
高速公路走到底,
左轉直走就可以直達墾丁,
然後延路就會有人賣烤小卷,
知道我愛吃,
還叫我一定要吃上一隻後再上路,
然後再來就會是漂亮的海岸線,
可以的話還叫我和小薇停下來喝杯咖啡,
吹吹海風,
看看海景,
培養一下情緒再上路,
這是他很貼心可愛的地方,
只可惜Sheen沒有辦法陪我很久,
讓我偷偷的紅了眼眶,
但,
能在情人節的這天,
陪我一段路,
我也心滿意足。

Sheen也不忘叮嚀著我,
要注意安全,
要好好玩,
不准想他,
說到想他,
他倒蠻有自知之明的,
但,
怎麼可能會不想他呢?

到墾丁時,
已是中午過後,
我和小薇真的就在路邊買了兩隻烤小卷當午餐,
然後在能看見海的海岸旁暫時停留,
曬曬太陽,
看看海,
吹吹風的,
之後才又繼續的往前。

先去逛了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之前在花蓮拜訪過海洋公園,
但兩個地方的風格該說是完全不同吧,
雖然海底世界都大同小異,
但總會覺得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更是專業了些。

然後我們又啟程往墾丁去,
找了飯店,
飯店後就是沙灘,
顧不得有點小累,
我和小薇已經丟下行李的往海邊去,
私人沙灘,
人很少,
到最後只剩我和小薇,
我跟著海水玩得不亦樂乎,
而小薇則延著海岸線直直的往前走去。

越接近晚上,
天色越黑,
海水也越澎湃,
就像我的思緒一樣,
想起很多事情,
當然包括Sheen,
我多麼希望,
能和他在此時此刻的,
依偎在一起。

晚上的時間,
逛了熱鬧的那條街,
長長的夜市,
似乎沒有盡頭 ,
逛的腳好酸,
才回飯店休息,
在飯店門口,
不經意的抬頭一望,
竟看到滿天星星,
我們倆感動的決定往更高山上去,
於是駕了車,
卻在經過船帆石沒多久的地方回頭了,
因為前方的路黑漆漆一片,
讓膽小的我感到很害怕,
於是我們倆只好放棄的回飯店較少光害的地方看星星,
還是看到不少星星,
超感動。

隔天睡到自然醒後,
看到陽光燦爛,
於是我們倆就這麼的坐在海灘上發呆,
直到有別人到海灘上嬉戲,
才結束了只有海浪聲伴著我們倆的安靜時間。

時間很匆匆,
考慮到隔天還要上班,
尤其我又開學了,
不能太晚回去,
於是在接近中午時,
我們就啟程回家,
回家前還刻意的繞到星巴克吃了早餐喝了咖啡才上路,
總覺得有點匆忙,
因為才剛開始有放鬆的情緒而已,
就得回家,
不過,
現在路程變短了,
我想,
想渡假時,
墾丁是個不錯的選擇。

回家的路上,
還買了洋蔥、蓮霧和萬鑾豬腳,
更不忘再買了小卷當午餐吃,
然後在梅山這個地方,
因為修路而塞了半小時的路,
再跟著塞上東山休息站去活動活動,
到台中時已天黑黑,
去吃了三商巧福才回家。

這次遊記,
過得挺愜意的,
只是寫得有點糟,
因為記憶已經有些模糊,

2004年的情人節快樂。

台長: fish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