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5 00:09:08|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了頭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前往學校的路上,
因你這一個月以來,
工作上的不如意和不順遂,
無心說出了失意的話語,
而那話語,
一句句的傳到我耳裡,
我的心,
竟糾著的感到痛!

平安夜,
是我想和你靜靜渡過的夜晚,
原本我的計劃裡,
有太多事情想告訴你,
只是你煩事干擾太多,
連帶的我也受影響,
於是悲傷心情,
開始滿溢。

忍不住啜泣,
我是多麼心疼你,
也是這般的想和在你一起。

然而這樣的期待心情,
遙遙無期。

當手機響起,
一直以為那一定會是你,
無預警的聲音傳來,
卻是前男友 哲。

沒有刻意的掩飾,
濃濃鼻音正說明了一切,
沒有多加否認,
或許是想找,
情緒出口。

何苦呢?
他淡淡的這樣對我說。

何苦呢?
我也輕聲的問了我自己。

還是只能無語。



PS.
無法完整的表達出情緒
也無法說明我到底要說什麼
沒了頭緒.....

台長: fish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