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0 22:54:55|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給的溫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天很冷,
然而我,
因為有你的陪伴,
而感到溫暖。

原本計劃要上去找你的,
卻顧忌著天氣的寒冷,
而你也有工作要做,
於是,
決定用著電話約會就好。

一整天的,
你只要捉到空閒的時間,
一定打電話給我,
而我也乾脆的就賴在床上,
裹著厚厚棉被,
想像是被你懷抱著的,
和你說甜蜜的話。

說起了初識時,
說起了某次的約會,
說起了過往,
點點滴滴的,
都讓我倆感到懷念,
在有交集的一千多個日子裡,
憶起時,
總格外珍惜…..

謝謝有你的陪伴,
讓我在寒冷的今天,
感受到你愛我的心,
和另一種溫暖。

愛你…..

台長: fish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