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3:59:06| 人氣3,5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動]DHC深層卸妝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收到一則留言 邀我參加 ” DHC卸妝經典殿堂 名人體驗活動 ”
跟朋友討論了一下 覺得這活動沒什麼限制 而且讀者也有試用品可以拿
二來看聯絡的網址跟上次smoda的活動是同樣的公司
上次印象很好 所以就覺得蠻放心的就參加了這個活動~


其實很早之前就對DHC產品有印象了
他們一直都有幾款特別的熱賣商品
比方最先開始我知道的是純橄情煥彩精華 純橄蘆薈皂 還有就是這款卸妝油
還有近年來比較廣為人知的睫毛滋養液 護唇膏 健康食品 櫻桃系列 Q10系列等等
隨著DHC通路的便利化 其實購買越來越方便了

那麼就來說一下我試用這產品的心得囉

DHC的卸妝油標榜著不含礦物油 是採取橄欖油作為成分
如果對礦物油會過敏或致粉刺的或許可以考慮看這一款

在外觀上面就如第一張照片所示
她是顏色有點偏深的卸妝油

我自己卸全臉的妝只要壓一次壓頭就夠了
若要卸眼妝就還要再壓一次卸除兩眼眼妝
這幾天為了做個實驗我都用DHC來卸眼妝

壓出來的卸妝油不會很濃稠 還蠻好推的
但是在卸眼妝的時候要小心了
卸妝油進到眼睛裡面會有點痛(含淚...)
但不到太過於刺激
因為長期使用溫和卸眼唇 很久沒東西進眼睛所以不習慣
不過之前用的fasio卸眼唇跑進眼裡時 我還數度以為要瞎了咧
這是我卸眼唇最壞的經驗了

在臉上輕柔按摩 讓彩妝溶解後
接著要乳化卸妝油。

我覺得這裡要好好講一下 
因為上了植村秀的課之後才發現我之前用卸妝油的態度有點隨便哩
在這裡講一下我覺得比較完善的乳化程序

我是先把雙手沾溼 輕甩一下
壤雙手帶有水分但不要太多 
以前這步驟我會捧一點點水到臉上來做乳化
但這樣水太多了 只要把雙手用水沾濕這種程度就可以了

沾濕之後輕輕在臉上畫圓按摩 如果水太少不好推就再加一丁丁丁丁丁點
真的不要太多喔
後這時候順利的話全臉的卸妝油應該已經乳化了 變成白白的一片了
若是順便卸眼唇的話 眼睛裡應該也已經變成雪白的世界了...
這時候再把雙手沾水 在一次做乳化的動作
一樣水不要多 慢慢畫圓乳化
這時可以看到臉上的白色漸漸變淡了
看情況決定要不要再乳化一次
我自己用DHC卸妝大概都乳化兩~三次就夠了

等到臉上看起來乳化的白色部份不那麼白之後
再用大量清水來沖洗

或許很多人都知道了 但我是上過課才體會到...有認真乳化真的不一樣~
所以就很雞婆的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囉!!
如果對卸妝油乳化的部分不清楚的 
可以在週末前往各大百貨某潔顏油體驗車的小姐請他們幫忙你做體驗
就可以完全感受到令人害羞的完整乳化過程!

乳化完用清水沖洗之後 卸妝大概就告一段落了
有些人會習慣在這之後再用洗面乳洗一次
我還蠻建議這樣做啦 感覺可以把或許還殘留在臉上的卸妝產品清洗去除


然後我說到卸妝力的部份
這卸妝油說其名是深層卸妝油 是真的卸的蠻乾淨的
其實卸妝油的卸妝力本來就比較強一些(在DHC之前我使用的是ZA卸妝蜜)

在我的實驗當中 底妝 腮紅 眼影 眼線液 甚至睫毛膏
其實都能夠卸的蠻乾淨的!

只是卸睫毛膏的過程實在太痛苦了。。。要按摩很久
又很怕已經溶解了睫毛膏的的黑黑卸妝油進眼睛...而且進眼睛還會痛(再度泛淚)
在這裡還是 相 當 建 議 眼妝+唇妝要與底妝分開來卸喔



卸妝之後臉部的感覺是蠻保溼的
換句話說可以感覺出來還是有點油份留在臉上
但不會令人感到不舒服
(前提是你有認真做乳化的動作!)

之前使用過的chic choc卸妝油以及資生堂水淨化卸妝油
他們的乳化程度比較高 也就是乳化過後臉上不太會有油膩的感覺
而因為我會在卸妝後再使用清潔產品清潔一次
所以這使用過後的油膩感對我來說影響不大
但還是提出來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總而言之一罐卸妝油我一開始用會注意到的幾點 大致上就這些
還有個就是香味的部份
之前用過有茶香味的櫻花味的薰衣草味的
也用過放久了有油臭味的
這個卸妝油用起來沒有味道 因為沒添加香料的關係吧
有點可惜~我希望有點香味..


但卸妝油還有一點要觀察長期觀察
就是致粉刺這件事情...(我目前是沒有這現象 但這要長期觀察才會知道)
雖然這罐卸妝油不含礦物油
但容易長粉刺的人對於油狀物似乎有種莫名的恐懼呦
下面是她的背後說明
有在研究的可以看看喔
最後就是在文章開頭提到的試用活動
(請統一到我的無名去留喔)
聯絡我的公司是說只要是有引用文章的30名朋友
願意留下聯絡資料給我( 寄件地址 姓名 電話&請用悄悄話留)
如果有想要適用的就可以試試看喔
還有很多其他的blogger也有參與這活動
大家要注意不要重複索取了

下面幾條是聯絡我的公司的幾點相關聲明

3. 網友試用品索取將依提供之通訊住址以小包寄發,於活動截止後開始陸續寄發。
3. 為求公平起見,粉絲網友索取試用品需確認有引用版主文章,才符合資格索取,每位粉絲網友僅限索取一次。
4. 本活動僅限居住在中華民國台灣地區之居民參加。
5. 所有試用品因通訊住址錯漏、郵寄或運送過程中,所造成的損壞、遲遞、錯遞或遺失,DHC概不負責。



那大概就先說到這啦~

台長: 阿v
人氣(3,5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清潔產品 |
此分類下一篇:倩碧 溫和型卸妝慕絲
此分類上一篇:三皂-juju里仁阿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