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5:58:3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四分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有十二個月,六至八月是學生的黃金假期,大概四分之一年在悠長假期當中。

連續性放假,很多人在努力找工作,努力地賺錢,相對而言,我反而沒怎麼工作,而是真正地享受著假期的悠閒。

我一直也有做Part time的,那是做了年多的馬會,暑假期間一個月只上班幾天,大部分時間都放在玩樂上,積蓄是越來越少,可是我也不須為明天而憂慮,每一天也過得自在。

暑假的尾聲,要開始憂心了,擔心的是怎樣面對來年的困難,如何儘快熟識陌生的環境,怎樣融合,怎樣投入?

讀書好像已變得其次,反而如何玩得開心才是重點。

人生沒有多少個四分之一年可以那麼輕鬆,我選擇了不用三個月時間拼命工作賺大錢,而是享受假期帶來的無憂無慮生活,趁最後三年之前好好幼稚一下,懶散一下。

台長: Sharon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