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7:53:2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國之旅(二)之Sexy Girl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月二十六日,晨早7:00就morning call我們起身去玩。

今天的第一站是純天然植物保健中心,是一些hard sell植物保健產品之類,沒多大興趣,便到外面與花草樹木合照。

第二站是珠寶城,我倒有一點被那段短片吸引,當中介紹了珠寶手飾的製作過程,以及每一種寶石所代表的月份。

代表一月的是石榴石,看似紅寶石,因為石榴石都是紅色的。當走進放滿珠寶手飾的大廳時,有一種富貴的感覺,可惜挑選不到喜愛的手飾,是款式不夠時尚吧,石榴石戒子戴上手,實在很似有錢的闊太。

第三站是奇趣老虎樂園,顧名思義,那裡有很多老虎,我們還與老虎仔合照,可是我膽小如鼠,不敢摸牠。除了老虎,還有鱷魚,馬,蛇,駱駝,豬和蠍子,觀看了賽豬比賽,也欣賞了蠍子女郎的膽色。

吃過午飯後,經過兩小時車程,便到達芭堤雅。我們入住的酒店是Pattaya Park,check in後,便上到酒店的頂樓55樓玩飛天吊索,即是利用繩索由55樓高處滑下至1樓地面,不過,我和Dorcas選擇了坐吊車下來,沒那麼驚心嘛!

之後的行程就是玩機動遊戲,由於時間不夠,我們只玩了過山車,跳樓機,鞦韆和坐觀光車。

晚飯後,去看Sexy Show,這個Show比我想像中露骨得多,開頭這個Show給我的感覺純粹show身材,不過之後比較著重她們的舞姿,我對這項娛樂有一點意見,留待後記時才說吧。

今日的最後一站是Mike Shopping Mall,這是我期待已久的,因為這裡的Levi\'s比香港的平得多,其餘的Lee,Wrangler也超平,可惜沒有牛仔裙,不過我都買了一條Levi\'s牛仔褲,哈!

夜晚沒有跟車走,所以我們自己搭的士回酒店,芭堤雅的的士與曼谷的不同,很特別的,可坐十人,像快艇形的小型貨van。

買了街頭擺\檔的牛肉mix雞肉烤餅,正!

台長: Sharon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