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3 13:00:0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經歷過會考,可能不知道那種刺激感。

三年前在同一氣氛下,成為了兩萬多人的其中一份子。

三年來每逢這個季節,一種緊張的感覺依然跟隨著我。

就是只看著新聞報導,不用到現場感受感受,莫名的感觸也由此而來,雖然已經事不關己,但是,一旦經歷過,就無法拔掉那種放榜的感覺。

父母一定是最緊張子女的成績,但只限於己身以外的人。

一直以來,讀書方面,都是靠我自己,家人不會向我說鼓勵的話語,永遠只會顯得不支持,低分一點便會喝倒彩,瞧不起我,但是,那個分數可能已是全班之冠 …

從前,或許我會因這些事而鬧翻,現在,已經看化了,反正說些甚麼都影響不到我,我從未因此而更加在我的學業上奮鬥,就算我再努力,都只為了自己。

未曾試過為學位而四處找學校,假如當年不夠分,別的父母在為子女奔波的同時,我一定形單隻影。

很羨慕別人的爸媽對兒女在學業上的支持和鼓勵,得失成敗,只要完全的付出了,父母依然感到安慰。

可是我,沒有這樣的福氣,唯有寄望將來,把我想從父母身上得到的,給予我未來的孩子。

台長: Sharon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