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1 02:29:50|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到哭罷..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生氣ㄖˋˊ
因為今天真的累爆ㄖˋˊ
氣死我ㄖ....ˋˊ
加班到凌晨
整個很想發飆..
怎樣 我脾氣差阿ˋˊ
快被超死了辣ˋˊ
油價調漲我就要這麼累ˋˊ
ㄇ抖...好死不死的
我接下來的禮拜二
都有班辣ˋˊ...
真想大飆他三字經ˋˊ

我們可憐的江小妹妹..
今天居然被客人嗆...
好裡家在我和他有換島站..
不然我想又有客人要被我ㄍ一ㄠˇㄖ
實在是太白幕ㄖ..
那位先生...請你不要這麼蠢口以ㄇ?
中油又不是我們這些工讀生開ㄉ
我們只是人家請來幫忙加油ㄉ
沒必要看你的嘴臉吃飯好嗎ˋˊ
不要以為真的花錢就是最大的ˋˊ
頂多老娘不要這份工作罷了ˋˊ
也不會餓死...
要是你女兒今天被別的客人這樣說
想想看...你會有什麼感覺

老娘現在告訴你ˋˊ..
什麼叫做做人的道理...
今天你是箱型車...
也聽說箱型車算大車
現在全省中油直營店...
”外面不送贈品ㄖˋˊ”ok
現在都改成vip會員卡制的
聽說半會員卡也不用錢喔
填填資料就口已拿卡喔!!
也聽說是你自己不想半的
人家好心跟你說...
半卡及到八千點 就可以免費洗一次車喔
ok阿~~~你絕得沒必要
那你就不要靠腰押ˋˊ
你不要洗嘛ˋˊ
自己去堤防邊的10元自己洗押ˋˊ
囉哩八縮的 你是怎樣 老太婆阿
人家幫你加完油ㄖ...
你還問說沒送贈品喔ˋˊ
””先生請注意聽人家之前跟你說過啥的””
就跟你說外面不送
要平卡片去營業式換喔ˊˋ
你還靠腰人家說
唉唷...中油要倒了辣!!
全國都比你們好ㄖ
還在中油座幹什麼阿
去當檳榔西施阿...
幹你娘勒...全國好去全國加阿
拎娘勒 ...多加少加一台車
老娘還不是那個死薪水
幹你娘勒 有錢加油了不起押ˋˊ
雞機掰掰勒 囉囉唆唆
人家哪裡招惹到你押!!
在那邊上班干你個屌事阿
不開心 都不要開車阿
坐計程車阿 座捷運阿 座公車阿
靠腰 我忘記你太窮了
去路邊偷個腳踏車來奇就好ㄖ辣
開什麼車
不用你自己加油阿
貪小便宜 一直想要贈品你很窮喔ˋˊ
窮究不要開車阿 不要加由阿
人家一個工讀生被你嗆完
還較人家去當檳榔西施
唷....當檳榔西施是個卑賤的工作嘛?
人家示愛到你嚕唷!!
人家也是靠自己在賺錢押
你在機歪什麼小阿...
幹...你就在路上就不要偷看檳榔小姐阿
ㄇ的...你就發是你一被子都不要看阿
拎娘勒 ...偷看的話阿
你他媽的小孩出去上班被人嫌辣
遇到客人也跟你一樣機掰辣
要事業沒事業辣
只能跟他老爸一樣當個失敗的人辣
糙....
嘴巴放乾淨點...
人都有自尊的!!
不要以為別人加的孩子死不了辣
告訴你...多替你孩子基點陰德吧
少在那邊給我造口業了...
你就保佑你小孩都能順順利力的工作阿

台長: 〃情場夜孤俠〃雪a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道理』 |
此分類上一篇:加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