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05:11:22| 人氣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濫醉亂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底還在執卓什麼...

他挽回我 我拒絕了

我到底還在煩些什麼?

我自己也絕得好模糊...

我還愛他嗎?

要是我真的還愛他?

為什麼當初他要合好我卻不答應

是害怕再度傷害還是...

好模糊的答案

我試著找出讓我難過的答案

但是 我找不到

只知道我這樣天天喝酒

天天想忘記煩惱

但依舊煩惱卻還是存在!!

呵 ...

好多人都擔心著我

但我卻絕得我是沒人要的孤兒

好多人奉勸我

有不快樂不開心的事情

她們永遠當我的垃圾桶

會聽我訴說 ...

而我卻依舊悶在心理面 ...

寧可讓自己去醉...

也不想要任何人來踏進我心房一步

難道這就是我的防備之心嗎?

這樣糜爛的日子剩下沒幾天了

往後我開始又要上班了

一天要上兩天班...

不累死自己也有鬼了 ˊˋ

呵 ...

但是萬萬沒想到 

其中一份工作上班的內容

也還是喝酒 ...

變了 這一切都變了

我會不會再是你門心目中的小雪

我真的變的好多

我是個說謊的小孩子 ..

說過不再碰酒的!!

但還是脫離不了 ...

我不趕在期盼任何人會在打動我的心

或許我這顆心已經死了

就像我昨天聽到一個朋友生病過世一樣

我的心 也過世了 ..

不懂得什麼叫愛

不董得什麼叫喜歡

難道我要做一個愛情騙子嗎??

我不希望任何人騙我 ...

而我 卻 ...

我真賤 賤到不行了 ˋˊ

或許這就是人生歷練太多

轉變成現在的這個【小雪】吧

我想回不來了 >"<

台長: 〃情場夜孤俠〃雪a
人氣(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很愛很愛很愛你的大陸
你這是何必呢~何必呢~
都說要當你的垃圾桶了嘛~
你不會是沒有人要的孤兒
你不會不再是我們的小雪
不管你變怎樣 你永遠都是我們愛的小雪

喝酒 喝酒 喝酒 ˋˊ
是在酒店嗎? 好樣的! 都不找我

你好好照顧自己啦!
我們不想和你一樣 心都過世了
要好好活著 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我們的話 你要牢牢記住阿!!
你不會不再是我們的小雪~~知不知道?
2006-07-13 14:56:36
很愛很愛你的大陸妹
奇怪 上一篇 留言人 我的妹勒?
去哪裡了...哈哈
2006-07-13 14:5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