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26-05-19 03:04:19| 人氣7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清蒸筊白筍!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0518a1

260518a2

◆ 清蒸筊白筍! ◆

 

======================================

 

◆ Steamed water bamboo! ◆

 

======================================

台長: shang
人氣(77) | 回應(4)|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夏日綠豆冰! ◆
此分類上一篇:◆ 紫米 + 蒸蛋! ◆

姥姥
有默契
我昨天也煮美人腿
妳清蒸我清炒(有加蔥)
現在變好貴
昨天全聯買的
五支細細的49(優惠半價品)
很久很久前它很平價
肥肥胖胖的六支30-40
那時我幾乎每天煮它
最常用來煮雞架子
美人腿雞湯
或是清蒸沾美奶滋
炒五花肉.....
那時孩子正在生長期喜歡吃肉
可正在繳房子貸款、給兩老....
我又全職帶小孩沒有收入
每個月伙食費有限
真的只能盡量省
還好兩個孩子都長得還可以
沒有營養不良的樣子

現在也還很常買
只是不像以前天天吃
2026-05-19 07:14:32
版主回應
妳們那邊 便宜很多呢

北部很貴,我也是 有打折才會買

或路過大市集,有大市集的打折價 才會買。

也是 會吃一點一點的,畢竟呷菜郎的菜色有限,

能清簡快速 最好,呵))))))
2026-05-20 01:18:12
豆豆
帶殼烤更好吃。。。
不能比物價,這個在這裡都很便宜
最近又到了水果吃不完的季節
雞蛋大的枇杷吃不完。。。糖水罐頭
國產櫻桃吃不完。。。糖水罐頭
藍莓吃不完。。。果醬
蘋果吃不完。。。很難處理
馬上要有楊梅了。。。
2026-05-19 08:58:44
版主回應
以前 參加 公司露營活動或聚會活動
戶外的 ,好像也有用烤的
很久以前的事了...呵)))))

這邊 缺工缺人的,年輕人也嫌辛苦...
地也拿去蓋房子 (有的被偷填垃圾)

(明明人口越來越少,哪來蓋那麼多房子 )
(越來越貴....)

豆董 那邊 地大 物產多...才有 吃不完 這種氣勢

市井小民,只有 吃不了、吃不到...
呵))))
2026-05-20 01:24:42
shang
現在 有人要農耕,還要跟 進口蔬果拼市場 ,
真的要多感謝。 我都 盡量買台灣的果西
2026-05-20 01:29:22
姥姥
每次看到豆董水果吃不完
就好想搬去住他家隔壁
那就可以跟著吃一堆好料了
還可以去他家蹭吃蹭喝捏?
哈哈哈!
癡人說夢話一下
2026-05-20 07:33:53
版主回應
要住在豆董家隔壁,口袋也要有點兒份量 ,
呵))))))))))))))))))))))))

如果能住在豆董家隔壁,就不用去別人家蹭飯了。
因為自己也吃得起,呵)))))

倒是 可以要去看看 豆董和寶媽的好手藝。
2026-05-21 01:36: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