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26-05-15 01:21:19| 人氣96|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克林姆胖! ◆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0514a1

260514a2

◆ 克林姆胖! ◆

 

======================================

 

◆ Cream bread! ◆

 

======================================

台長: shang
人氣(96) | 回應(5)|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紫米 + 蒸蛋! ◆
此分類上一篇:◆ 生活日常! ◆

shang
老郎 以超商為生活中心,
吃喝拉撒...

衛生紙 很實用 ^^
(衛生紙一包約三十元...當贈品)

厚片衛生紙==> 每一份是二張普通衛生紙的厚度.

年輕時,絕不會在意 這種生活瑣事,
老到... 吃喝拉撒 是很重要的事,呵))))))))))))
2026-05-15 01:29:34
姥姥
生活日常我比較多在全聯買
超商真的有比全聯貴一點
所以老郎當然去省錢的地方啦!
他們的麵包過了一個時間就都降到28元了
促銷方式常是買一送一(其實是提高價錢再促消的,只是好像有便宜了,我沒認真地研究過)
因為離家不遠但也不是下樓就到
所以變成逼自己走路的地方
有時兩樣東西還故意分成兩趟買
這樣就會多走一些路
騙自己好像有運動到了
呵!
2026-05-15 07:01:07
版主回應
我們這邊 超商或小超市方便,

下雨 就超商方便,

妳家有肉粽隊,買多,到全聯買,比較齊全
量大 也較便宜,

我這小量,超商吃吃就夠了,
平均起來 也省省的。

我喜歡全聯的大條土司,可以 呷卡固,
呵))))

土司也漲了,但還是比外面便宜,
大條 至少可以吃個粗飽。

有時一趟工,當小駱駝 走動...
買生活用品... 買一些超商沒有賣的食物,

也是強迫自己走動 當運動

妳這樣也很好,

這年紀 不用過度運動,緩緩的,
就好 ^^
2026-05-16 00:09:21
shang
有時 路過市集 或到其他地方

也會看看 超商以外的東西

我都會覺得新奇,能吃 都覺得很棒
呵))))))))))))
2026-05-16 00:29:20
姥姥
昨天去下午市場買菜
駿喜歡的那家滷豬腳好幾次都沒開攤
忍不住問對面的菜攤怎了?
說老闆開刀住院了
啊!希望他早日康復啊!

買了孩子們喜歡的黑饅頭
我自己喜愛的桂圓饅頭
駿喜歡的軟骨排骨
妹妹愛的茶鵝.....
一下子三千元剩三百出頭
快離開菜市場吧!
還好帶媳婦來幫忙提
不然我自己絕對提不動的
女人,就是這樣過生活?
2026-05-18 08:50:40
版主回應
阿嬤心甘情願當 金主,呵))))
當採買,當廚娘,當營養師...

要記得 ... 當做 還有能力 為人類服務
不求回報,才會 歡喜做,甘願受 ^^
--------------------------
前幾天,去買東西...

櫃台和客人 應該是熟識

客人買完後,搞笑的咻咻叫...

(((搶郎喲)))) (((搶成這樣,買幾樣,大張的 就沒了)))

客人搞笑,櫃台也搞笑的回... 現在買,以後更貴。
------------------------------------------------------
女人 可以多樣的過生活 ,只要甩開肉粽隊
一樣可以多彩多姿

但女人 會為了 所愛的人和家庭
甘心做一些,被家人遺忘...且家人還覺得理所當然的事。
2026-05-19 03:13: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