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26-05-11 00:55:13| 人氣14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土司和花!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60511a1

260511a2

260511a3

 

 

    ◆ 土司和花! ◆

 

    以往 這節日 都在教會度過,

 

    每回一放聖樂 詩歌... 就哭到.. 軟在座位上。

 

    疫後 在線上的禱告會,對自己方便。

 

    2021年 此時左右... 疫情大爆發... 大家也很辛苦,

 

    也過了那麼多年了,當時很多店家 撐不下去 收了。

 

    連教會 附近那... 每回禱告會結束,都會在那兒用餐,

 

    (((義大利麵 俗又大盤,是學生價,又有素餐))) 

 

    有素餐...我也很喜歡。 只是收了,疫後好像又換了店家。

 

    後來聽說 店家又重新來過... 真不容易。 

 

 

    那幾年 週邊也發生好多事... 

 

    原來 自己也不容易... 

 

    調適了好多年... 過著 過著 就過了... 

----------------------------------------------------------------------------------

 

    原來 還有香皂花,香香的,很有創意又實用呢!

 

    上網查看了一下... 還有訂做大花束等等,看起來很不錯 ^^

 

------------------------------------------------------------------------------------

 

    這日閱讀禱告經文--- 保護、祝福、恩典與平安。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民數記6:24-26)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他所給的賞賜。

    (詩篇127:3)

 

 

======================================

 

    ◆ Toast and soap flower! ◆

 

======================================

台長: shang
人氣(143) | 回應(7)|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生活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 生活日常! ◆
此分類上一篇:◆ 雨中回程! ◆

姥姥
昨天到處慶祝母親節
連早餐店每個桌上都插著康乃馨(鮮花喔!)
去教會門口兩藍胸花
不想戴白花又不適合戴紅花
甘脆就不戴了
沒有青少年或主日學獻詩(沒有孩子了?)
所以就沒有讓人感動落淚的聖詩了
免去我哭的不知如何是好的尷尬
可卻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
母親節沒有獻至獻詩?
牧師代表送所有的媽媽一支康乃馨和一個紅包
有金句和家樂福禮卷三百
算有過節啦!
然後就在家滑手機了
晚上他們換去跟媳婦娘家吃大餐
我跟老爺吃外省麵
哈!也很好哦!
2026-05-11 08:46:23
版主回應
疫後 我全改線上,也少了...
在教會座位上哭到軟告告的情形...

主日學孩子少了,

連幼稚園小朋友都少了,

我們這邊只剩下一間,...

以前經過,小孩一堆...

現在沒啥小朋友...
-------------------------------------
上回大吵後,那家人的樣子.... 和你們對罵

不是說...不再去女方家

這回 肉粽隊 又全回去了...?
2026-05-12 01:37:09
豆豆
昨天“母親節”
忙著帶小寶在醫院打點滴
2026-05-11 11:06:01
版主回應
喝)))))))))))))))) 小寶又怎了

之前小寶較小時 有聽聞,曾狀況也是住院,
你們也是忙成一團

怎,? 這回 是小孩的流感?
小孩腸病毒?....

新冠好像流感化',也是還存在。
嚴重也是會 掛的。要多加小心。
2026-05-12 01:41:56
豆豆
5/1的時候,發一次燒,2天以後輕微咳嗽就開始吃藥(診所),一周後又發一次燒,這次上醫院,支氣管發炎必須打點滴。養孩子是辛苦差事。
2026-05-12 07:40:10
版主回應
●祝福 小寶 和你們 都要健康順利。

豆董 近期在你們那邊...有聽過這歌嗎

最近聽到的歌曲...《和你共享心跳的人》

她是全世界 唯一和你共享過心跳的人...
-----------------------------------------------------------
男版歌手,唱的嘶吼...

歌詞平淡,卻深入人心....

聽了 怕會哭... 不太敢聽...
================================

當大人 不容易,當小孩 也不容易...
2026-05-13 00:36:56
姥姥
她帶孩子回去(其實孩子也不想去,被媽媽硬逼的)
兒子在那時就放話過,不會再和她們家往來,所以沒去
那不可理喻的一家人,還是不要有瓜葛比較省事
2026-05-13 07:14:27
版主回應
還好 你們還理性,勝過情勒。

在事情還沒有結案前,
還是多加小心一點 才好。

免得被拖累。(這年頭 防著點)
2026-05-14 00:36:12
姥姥
和你共享心跳的人
唉!真的不能聽呢!
淚不停啊!
2026-05-13 07:17:12
版主回應
妳有多重身份,身為 女兒、妹妹、
妻子、母親、婆婆、岳母、
姥姥和外婆...

不容易

聽這 妳的心 一定會被打到。

偶也不太敢聽.
2026-05-14 00:39:43
豆豆
和你共享心跳的人
特別去點來聽了。。。。聽了3句。。。哈

應該是歌頌“母親”的
2026-05-13 07:45:49
版主回應
身為母親的,一定很感動

孩子老了之後,人生經歷多了,
深深 了解 大人的世界,原來也是非常不容易

才會體會這種觸動。
2026-05-14 00:43:30
豆豆
我覺得大部分是狗血煽情而已
2026-05-14 07:34:19
版主回應
撒狗血,打動人心 ,才有點閱率 ^^
2026-05-15 01:4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