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PChome| 登入
2026-05-04 00:43:11| 人氣11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打滾! ◆ 一邊畫畫一邊喇迪賽!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260503a1

◆ 打滾! ◆ 一邊畫畫一邊喇迪賽!

 

 

=====================================

 

◆ Painting & Talk about~ 

 

Living in a busy and complex society ◆ 

 

======================================

台長: shang
人氣(113) | 回應(3)|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彈塗魚! ◆ 一邊畫畫一邊喇迪賽!
此分類上一篇:◆ 2026 For You --Many Pleasant Memories ◆

姥姥
從台北回來我開始流鼻水
一直滴一直滴的那種
我想說多喝開水多休息就會好
唉!
代誌不是憨郎所想安捏
今天全身無力沒有胃口吃東西
東倒西歪的走路
只好躺床上昏昏沈沈的睡著
阿咧!
怎麼這麼弱啊!
老爺載我去看醫生說感冒
現在的感冒都這樣
要留意發燒和拉肚子
唉呀呀!
這是什麼三寶身體啊!
很討人厭捏!
2026-05-04 12:50:45
版主回應
前幾天 才問 (((有沒有被台北的天氣嚇到)))

果真中了))))

台北 一下子爆熱,一下子下雨 爆冷
溫差很大

不像高雄,持續高溫,乾燥 天氣好
--------------------------------------------------

台北人 ...
背包大部份 都有傘,也有自備水杯水壺。
(有的還會自備筷子)

洋蔥式穿法,有時也有小外套,
冷氣房進出,要加減衣物

(我還另外帶毛巾,熱的時候擦汗)
(冷的時很,圍脖子)

搭公車或捷運、公共運輸...,大部份的人,會戴口罩。
-----------------------------------------------------------

妳如果沒有這幾樣...

很容易 被台北的天氣 (((驚嚇到 感冒)
2026-05-04 23:42:21
shang
以前,搭客運 南下時...

台北下雨,冷吱吱的,陰雨樣

有時過了中壢 楊梅或台中 ,好像另一個世界,
大熱天,天氣晴朗
----------------------------------------------------
這天 出去當小駱駝,辦事 一趟工
知道會下雨,有備傘,(其實都帶著)

有時 過了一個街,沒下雨

下個街,大雨...

還好,即時走回來,回來時 變毛毛雨。
2026-05-04 23:47:22
豆豆
其實我覺得感冒跟冷熱關係不大
關鍵是冷熱的氣候考驗了身體的調節能力
抵抗力一下來
就中了

4月份,我竟然中了帶狀皰疹。。。(老人病)
不過我有看醫生堅持吃藥,一個多星期就“結痂”開始好轉,而且奇怪的是“我竟然不會痛”
2026-05-05 07:58:57
版主回應
綢姥在高雄習慣了,台北潮濕
一下子溫熱'一下子又風雨 瞬間降溫

加上冷氣進出,覺得可能是這樣。

抵抗力強或許還OK ,老郎身體真的要顧好,

偶素老郎了,呵)))))))))))) 我都會帶全套裝備
才能頂得住 台北的天氣變化。
---------------------------

有這種老人病 @@?

這是 抵抗力弱時或壓力過勞 才會得吧

我只知老人 很容易三高
或裝支架

那是 俗稱皮 ㄕㄜˊ 嗎?
2026-05-06 02:0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